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TLoK]預覽片段 Chi-Blocking Brawl

官網釋出《The Legend of Korra》最新的預覽片段,Korra與Mako遭遇Anti-Bending革命的團體Equalists的襲擊。

Chi-Blocker 身手很像忍者,用的武術又很功夫...

官網影片擋美國以外的觀眾,所以我另傳了一份:

 
相當酷的一段打鬥!

他們遭遇兩名擁有Chi-Blocking能力的敵人攻擊,Chi-Blocking,正如字面上的意思,藉由攻擊穴位來封鎖氣,癱瘓敵人的Bending,在上一系列Azula三人組中的Ty Lee是唯一展現這種能力的人,而看來這系列具備這種能力的人將會不少!?

另外戰鬥分鏡給我的感覺也是過去歐美動畫是會不會出現這種東西的感覺...

2 則留言:

  1. Chi-Blocking的移動速度好快!
    但如果是遭遇水宗大面積式的攻擊,因該是竄逃不過。
    而且必須近身才能有效癱瘓敵人,其實還是有實力上的差距。
    好可惜術者之間的戰鬥大概不是主要的部分了,第一季裡各宗術的戰鬥招術變化萬千,氣勢磅礡啊!不過與Chi-Blocking的戰鬥也十足有可看性!
    感謝上傳

    回覆刪除
    回覆
    1. Pro-Bending的早期概念圖其實是看起來非常大規模、誇張的呈現。不過正式版為了合理化而加了不少限制,讓整個規模都變小了,這我覺得蠻可惜的,不然就能看到非常多誇張的宗術大亂鬥的場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