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TLoK]新預告片(3/31)

尼克通放出兩支廣告,預告在4月6日開始,一連三周周末要在美國播出降世神通特別節目,包括《The Legend of Korra》的搶先看片段,而這兩支廣告似乎都包含著重大的訊息!?

第一支廣告:The Path to Korra


第二支廣告:The Legend of Korra: Mythology
Korra kiss Mako

第一支廣告,Korra親了Mako!?不過這倒是料得出來就是...

爆點在第二支,先前大家大膽猜測本劇中發起Anti-Bending(反御術)革命的反派團體Equalists領袖Amon(阿蒙),說不定本身也是Bender(術者),就預告片看來有這味道,而且似乎是最大膽的一種-Energy-Bending(御能術)!?

Amon能卸除別人的Bending能力!?

話說製作小組很壞,過去有故意在預告片中用片段混淆,讓大家猜錯劇情的前例,所以說不定實際上是大家想太多,Amon可能真的把手指放額頭就讓人嚇個半死XD

3 則留言:

  1. 御能術似乎出招比較緩慢,怎不如直接殺掉敵手呢?不知道會被應用在什麼地方~
    大反派真是個神祕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有關他的資料真的比較少,大家也都亂亂猜就是了,希望是個有魅力的反派。

      刪除
    2. 最恐怖的真相是...大魔王是安。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