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TLoK]EP5預告片

EP4片尾照例有EP5的預告,不過最棒的應該就是確定沒有上次提到的停播問題,下周六照常撥出!

[來源:AvatarLegendsTV]

EP5,The Spirit of Competition(競賽之魂運動精神),照標題與預告內容來看,下一回的主線應該在Pro-bending。而之前幾度在預告片看到的角色Tahno,也終於要正式登場了。 1334452229385

我一直覺得Tahno人設很日式動畫的感覺...

1334451957066

之前釋出的設定圖,那個手持玫瑰花的調調,整個就很日式的囂張型角色。(不過後面好像會被Amon…?希望我再次被預告片移花接木的手段耍XD)

Tahno是入圍Pro-bending的Championship Tournament(錦標賽)隊伍的成員之一,是Waterbender,所屬隊伍是Wolfbats(狼蝠隊)。

3 則留言:

  1. 太讚啦
    支持一下
    期待後面的劇情

    回覆刪除
  2. Waterbender應該要很柔軟

    那個瞎密T的看起來就很...

    希望錦標賽會贏

    回覆刪除
  3. Tahno的眼睛
    和第4級22:18時的人~好像
    它是育空的兒子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