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TLoK]Welcome to Republic City網站更新(4/21)

官方製作的《The Legend of Korra》互動介紹網站「Welcome to Republic City」預告將在20日更新次三個場景,而目前已經更新完畢囉!

本次更新加入了3個地點:Central City Station(中央車站)、Future Indestries(未來工業)、Republic City Park(共和城公園)。

而我想這次最大的重點就是Central City Station吧,是全新的場景。

Central City Station 共和城中央車站

之前大家猜得完全沒錯,車站之前的雕像正是Zuko(蘇科)

Firelord Zuko Statue 烈火君 蘇科雕像

重點中的重點:Zuko的介紹,裡頭提到一件可能讓粉絲高興的事...他還活著

Firelord Zuko intro

而這是Future Indestries內部,左邊的正是共和城知名富豪、Future Indestries的主人,Sato Hiroshi。

Future Indestries&Sato Hiroshi

共和城滿城跑的大多都是Stomobile(佐藤車)是由Sato Hiroshi旗下製造,是種靠蒸氣科技來驅動的交通工具。

除了一般用途,還有針對特定用途的各種樣式,例如說有賽車型的、計程車型的。

Stomobile Race Car 佐藤車 競賽型

最後還有Republic City Park,大家在第一集有看過,就不用多說了:

Republic City Park 共和城公園

此外還有提到許多東西,為不破壞興致,大家還是親自上去看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