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TLoK]EP5預覽、大綱 + Aang主題音樂

更新:把大綱一起併進來,省麻煩。


本周繼續照慣例,《The Legend of Korra》第5集的預覽片段釋出!

恩...制服上已經放上Future Industries的標誌了,(不是影片重點啦XD)

Mako & Bolin發生點嫌隙?在比賽中甚至有自暴自棄的感覺。所幸我們英勇的女主角靠得住...

1335907152191

 


《The Legend of Korra》的EP5劇情大綱也剛出爐。

先看TV.com的大綱:

The Pro-Bending championships are about to start. However,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Fire Ferrets threaten to end their championship bid.

Pro-Bending 錦標賽即將展開,然Fire Ferrets 隊伍內的嫌隙威脅他們奪冠的希望

所以就如預覽片段裡所演的,兩兄弟的確發生爭執,但是因為什麼讓隊伍發生爭執呢?

ZAP2it上所寫的劇情簡介更明白地寫出來了:

Korra and her teammates struggle to work together after romantic rivalries shake their foundation.

在「戀愛競爭」動搖他們的互信基礎後,Korra與她的隊友難以合作。

到底是什麼樣的「戀愛競爭」呢?三角戀嗎XD

不過經由EP3劇情大綱EP4劇情大綱的教訓後,知道劇情大綱是非常部分性的擷取,有時看完一整集還會有被劇情大綱唬了的感覺,所以我還是先別亂猜了...

 


另外,官方還放出《The Legend of Korra》中,Aang的主題音樂。

Trackname — Avatar Aang
Artist — The Track Team

好聽! 不過有點悲涼的感覺。聽的時候請注意音量,預設音量好像蠻大聲的,又不能調整。

 


最後,官方好像覺得網路上吵不夠兇,幹了下面的事:

FireShot Pro Screen Capture #045 - 'Korra Nation' - korranation_tumblr_com_post_22206498470_teammasami-or-teammakorra-discuss

Masami or Makorra ?官方部落格主動提這個,很明顯在搧風點火阿 ,真不愧惡意滿點的官方...

7 則留言:

  1. KORRA好強...果然應該要讓她多一點用水的鏡頭XD
    不然還真覺得她比較像火族人...XD

    回覆刪除
  2. 越來越想看這集了~

    這麼說來,Tahno和他們挑釁應該是在這之後,因為Bolin再被挑釁時有一直抓著手。

    回覆刪除
  3. 等的好心焦啊!
    超想看這集的

    回覆刪除
  4. 這集Korrz的移動方式似乎有比較靈活了~
    是氣宗訓練的成果嗎?
    整個就很強…

    回覆刪除
  5. 對阿

    說不定是Korra偷在空中用氣宗!!

    像Aang就能在空中很輕~

    還有官方真的是....~

    Great

    回覆刪除
  6. 好聽!!!!

    回覆刪除
  7. 等翻譯版~ 謝謝版主阿 超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