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翻譯]The Legend of Korra - S1E11 - Skeletons in the Closet

The.Legend.of.Korra.S01E11.Skeletons.in.the.Closet[720p][Secludedly].mkv_snapshot_07.51_[2012.06.25_09.10.09]

Equalists突如其來的開戰並一路勢如破竹!他們除了Republic City的控制權之外,並進一步進攻Air Temple Island,造成Tenzin一家被迫逃亡。Team Avatar勢單力薄,因此他們靜待時機,反擊將在General Iroh與United Forces到來之後展開!

通關密語:8955

 

 

 

 

 

 

 

 

 

 

 

 

 

 

 

最終回前半部,就如標題所言,揭開不欲人知的秘密(Skeletons in the Closet),充滿驚奇轉折的一集(!?)。

60 則留言:

  1. 關注中

    話說一個小時的影片要翻多久>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憑我慢吞吞的速度 初譯加上校正,一小時的影片要花上5、6個鐘頭吧。

      刪除
    2. 真是辛苦你了 ^^
      造福我們這些影迷

      超級無敵期待阿~~~~ XD

      刪除
    3. 翻譯加油大大!! 我現在在看圖自行腦補故事...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這陣子真的辛苦你了,我廣告每次來都有點幾個(?)

    回覆刪除
  3. 我會用我超爛的英文能力看的~~

    回覆刪除
  4. 辛苦你了!!!很喜歡你的翻譯!!!
    第一個實況主剛剛放了一張圖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5. 居然是兄弟!!!!!!!!!!!!!!!!!!!!!!!!!

    回覆刪除
  6. 開始囉!
    中間穿插的廣告聲音超大的
    害我嚇了一跳= =
    還沒看完
    不過這集爆點好多
    不愧是第一季最終回

    回覆刪除
  7. BLOOD BENDING 真的是太外掛了!

    回覆刪除
  8. 塔拉克這孩子會不會洗白的太快了啊

    回覆刪除
  9. 不要........Amon在我心中的那個帥帥的模樣沒了orz

    回覆刪除
  10. 甚麼時候可以重看@@
    晚了一步

    回覆刪除
  11. 這樣到底會不會有第二季阿....結局居然....

    回覆刪除
  12. 忘了看了...難怪心理覺得好像有什麼重要事情...
    只能等版主貼上來了

    回覆刪除
  13. i love you too...what!!!!!((毆打mako
    我家網速太慢 實況卡到我想哭==

    回覆刪除
  14. 噢好開心
    寇菈最後開神通狀態恢復了!!
    第二季應該是會有
    都在製作當中了
    應該會有新的敵人
    或是外傳什麼的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這樣一看似乎沒第二季了....囧!!能力全拿到了

    回覆刪除
  17. 這集真是太刺激了,不管是戰鬥畫面還是劇情上,無時無刻充滿爆點啊!!!!

    回覆刪除
  18. 琳的御術回來了,Iroh好萌好強,請讓我加入您的軍隊!!!
    太棒了!!我都哭了!!看到後面我完全哭了!!安出現了!!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19. 本日小鬍子最帥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鬍子果然是最悲慘的副手@@

      刪除
    2. 小鬍子超棒的,我和朋友都在噗浪上尖叫

      刪除
  20. 不是說連播兩集??所以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小時就是兩集拉~~

      刪除
    2. 難怪這麼緊湊刺激...
      可是還是看得好high~

      刪除
  21.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
    忘了跟實況
    明明F/Z最終回可以慢點看的呃呃呃呃呃呃OTL

    請問哪裡可以有RAW看...

    回覆刪除
  22. 這次的艾洛實力很強啊!
    超越阿祖拉的飛行技巧
    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搶飛機的橋段
      帥到炸掉了>///<

      刪除
    2. 烈火王,算什麼,將軍上啊!!!!!

      刪除
  23. 錯過了,只能等版主翻譯了,我也想熱血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看起來網路上找不到了
      版主大大加油!!

      刪除
  24. 寇拉 會神通化了 而且好像不用危及的時候也能用 這樣不是無敵了嗎? 那第2季要演啥@@?

    回覆刪除
  25. 版主您好;由於蔻拉傳第一季於本集完結,因此我想要等版主您的字幕釋出之後在Justin中進行觀看實況來推廣如此良作,請問能否得到允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就有計畫要放出來,可是後來想到一個問題是,我的影片版本全是官網版的,字幕同步方面可能要再調整。

      刪除
  26. 看到Tarrlok根Amon自爆那一段有默默的憂傷ㄟ~~@@
    業!~!Korra的airbending!!跟AVATAR state!!太讚了!

    回覆刪除
  27. 感謝板主無私的奉獻,讓我認識了這一部超讚的好作品(舉手禮
    生肉就看得我好激動啊!!最終回超展開看得我熱血沸騰!
    最後...mako第二部可以神隱嗎?我覺得他是整齣最大的敗筆
    眾位神通王回歸的感動全被他破壞的乾乾淨淨... orz

    回覆刪除
  28. airbending的進化技能到底是什麼啊>口<""~~?
    結果果然是指第二季的結尾前能看到嗎..太讓人失望+期待了啦>︿<""!!

    回覆刪除
  29. 人家Aang是經過打通各脈絡
    才學會自由進出Avater state的耶
    結果Korra被摸一下頭就會了......

    這次這部劇情畫得太緊湊了拉
    製作單位為了畫質品質
    而簡短劇情的脈絡
    好像真的太趕了一點
    觀眾會銜接不起來
    我覺得

    回覆刪除
  30. 看完結局之後
    跟樓上說的一樣
    內容太緊湊了
    我認為其實可以加更多東西
    但是結局我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31. Tarrlok真是個好孩子啊O_Q

    要不是他刻意跟Korra作對共和城遲早會是他的!

    回覆刪除
  32. 大大辛苦了>"< 感恩你造福大眾
    是說
    我也很想看JL或youngJL 請問大大知道哪裡看的到美國英雄的卡通嗎=u="

    回覆刪除
  33. 太好看了(流淚 :((

    神通果然最讚!!!!

    Lin也回來了,好感動>~<

    果然...Bending回來了

    塔諾應該會蠻開心的^^

    回覆刪除
  34. 謝謝站長的分享!辛苦了!
    拭目以待第二季的發展。

    回覆刪除
  35. 順帶一提個怪怪的地方...
    本來說育空是除了滿月隨時能blood bending
    如果他相信那兩個小正太是有著自己的真傳
    那為什麼一開始反而選在滿月時出門教他們blood bending呢?
    雖然上一部是說滿月water bending變強
    不過不是由異種體質決定成分感覺比較高嗎? =w=??

    結果water bending都越補越威
    能操冰雪、治療、控制植物、操血
    現在還能用御血術廢除bending...
    說好的上級御氣術呢? QwQ

    最後要感謝版主一直以來的分享!!!!
    每周都超期待的說>///<

    回覆刪除
  36. Korra之前不能御氣該不會是跟水火土的連結太強吧?

    回覆刪除
  37. 非常感謝翻譯組辛苦了><超讚的拉

    回覆刪除
  38. 有人看到一半突然不能看的嗎??
    我看到17:00左右 畫面突然沒了變黑
    後面沒辦法看 才剛知道Amon的真面目
    ALAN大大 求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看沒有問題耶,重新整理也沒辦法看嗎?

      刪除
    2. 之前有重開一次網頁,可是不行
      不過,現在可以看了 謝謝!!

      刪除
  39. 我是挺好奇
    御血術是怎麼外傳的?
    依最後的氣宗來看這個技能只有卡塔拉擁有,怎麼會傳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