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降世神通新漫畫《The Search》發表

今年對降世神通迷來說還真是豐富的一年,不但有新系列動畫《The Legend of Korra》,最終回才剛剛播畢;此外還有直接接續百年大戰劇情的《The Promise》三部曲漫畫,它的第三集即將於9月推出。但《The Promise》的終結不代表Aang的旅程就要告一段落,因為Comic Book Resources最新的報導與訪談表示:《The Promise》的班底將會推出新的降世神通漫畫《The Search》三部曲。

1340634179
《The Search》的預覽美術

就在周末,漫畫出版商Dark Horse 在美國圖書館協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發表,繼《The Promise》之後的第二部《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迷你漫畫系列,《The Search》正式公開。《The Search》將由具美籍華僑身分的Gene Luen Yang負責編劇,Gurihiru Studios負責美術。其內容就是降世神通系列最大的謎團:「Zuko母親的下落」,並且公主Azula確定會登場!

《The Search》的劇情會緊接在《The Promise》,而Zuko與Azula會主導整個劇情的發展。當然Team Avatar的Aang、Katara與Sokka也會登場,不過可惜的是,Toph在本作將不會是重要的角色。我們都知道Azula在大戰時就精神崩潰,在本作中,Yang表示將能看到「長期待在Fire Nation精神療養機構對人的影響」。Yang也在訪談中說到,他很喜歡降世神通中超自然的元素,《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第一季最終回是他最愛的一幕,可惜在《The Promise》受限題材,不能讓他對此有所發揮,不過《The Search》,他透露將會描寫Aang與世界上超自然與靈界的這一面。

《The Search》發售的時間不明,而《The Promise》將在9月推出最後一集,按照《The Promise》的發售頻率,或許我們要等明年初才能看到《The Search》第一集面世?

16 則留言:

  1. 頭香!!!

    有好消息又有壞消息~~~~~

    可是這壞消息等於跟本沒有 阿哈哈

    期待最後一集及新的一集喲!!

    回覆刪除
  2. 終於XD Zuzu媽媽的故事!!!
    Toph悲劇T_T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賣

    The Promise

    想去看一下~線上的都簡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知道博客來可以訂英文版。

      一本385,並不便宜

      刪除
    2. 上次去One page和誠品旗艦店都沒看到...T_T
      看要不要上Aamzon買,不過運費可能就超過書錢了

      刪除
    3. 我去找找好了~

      記得是今年一月25出的吧?
      (別人說的)

      怎麼沒有國語版!!! 嗚~

      刪除
    4. 有在台北微風買到 the promise 第一集 但是沒有第二集!

      刪除
  4. 好棒喔!!今年整個超充實ㄟ!!超多AVATAR的東西!!我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實在是太可愛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是sky bison and fire ferrets!

    http://www.levelupstudios.com/fire-ferrets

    http://www.levelupstudios.com/lvlup-products/levelupstudios-karifry-probendercombo-750.jp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竟然還有這種東西
      太可愛了XD

      這根本就是在詐欺粉絲的荷包嘛~
      好想要 哈哈

      刪除
  6. 希望Azula能有一個好的結局啊!

    回覆刪除
  7. ALan大大

    我在YOUTUBE找到遺失的一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SZtZ-4F4

    雖然只看的董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來自於Nick的一個網頁遊戲"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Escape From the Spirit World",你可以從這裡:http://www.nick.com/avatarescape/index.jhtml 連結到那個頁面,不過要記得辦Nick的帳號喔!

      刪除
  8. http://www.readmyreads.com/
    search avatar the promise
    Can read part1&2 for free

    回覆刪除
  9. The promise和The search主角都是朱克﹝不算安的話﹞
    身為朱克的粉絲實在是太幸福了!
    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