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TLoK] 第一季最終回宣傳畫

tumblr_m5jowilOm91rptk5lo1_1280
這是創作者Bryan Konietzko親自為最終回畫的宣傳畫,貼出之後迴響熱烈,他也另外貼了一篇文章感謝大家的支持並回應一些問題。
  • 首先他對這張畫做說明,他澄清這張圖裡的Korra圍的不是Mako的圍巾(純粹是Chi-Blocker的衣服)。
  • 雖然最終回是下禮拜播出,但他提醒大家別忘了本週要播出EP10,敬請收看。
  • EP12在他貼文的當晚幾乎完成,僅剩下最後的一點修飾工作待做。他表示做這12集花了2年,除了感謝優秀的製作團隊以外,他想好好放個假。
  • 下一季播出的時間,他本人也真的不知道。可確定的是,因為第二季已經在製作中了,所以不會像這一季要等兩年。

之前個別釋出的宣傳畫:

tumblr_m5ah7gU55h1rptk5lo1_1280tumblr_m5e5rc3pIg1rptk5lo1_1280tumblr_m54hd13Flm1rptk5lo1_1280

tumblr_m5hi4yY7Zj1rptk5lo1_1280tumblr_m5fwr6dwrP1rptk5lo1_1280

Asami超酷的!


另外還有看到Lin的作畫線稿:

tumblr_m5kogiWn3c1rryoiho1_500

[來源:Avatar Korra @Tumblr]

這應該是最近幾集會出現的場面,期待這一幕的出現!

8 則留言:

  1. Amon好帥(欸)第一季要結束了,應該有機會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剛剛看到有人回應他認為是Zuko我震驚了一下(?)真的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2. Amon可能會是Aang的兒子,那個非御術者?

    回覆刪除
  3. 明明一開始阻氣師還很威的 易大師被打臉就算了 怎麼一堆阻氣師都被打臉 說好的身手矯健呢?

    回覆刪除
  4. The Legend of Korra
    台灣也會撥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