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TLoK]Bryan談Asami Sato角色設計

tumblr_m5ufuhcfCp1rptk5lo1_1280
Bryan的Asami禮服設定草圖

降世神通系列的創作人之一的Bryan Konietzko,本次在他網誌中談的是Asami Sato的角色設定。

首先,他認同這個角色的外觀感覺的確很像是《鋼之鍊金術師》(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的人造人女角拉斯多(Lust)。

84543
《鋼之鍊金術師》動畫版的拉斯多

他贊同拉斯多是個很棒的角色設計,如果Asami的靈感來源是她,他會很高興承認。不過實際上,Asami這角色的靈感來源不是拉斯多。他是在兩年前設計出Asami,不過卻是直到去年他才辦了Netflix(美國的線上影片收視服務)。(才有機會看到鋼鍊動畫版。)

tumblr_m02femJhDp1rptk5lo1_1280
而這是過去Bryan畫的拉斯多
他當時就澄清過Asami與拉斯多的關聯。

他真正對Asami的靈感是一個好萊塢黃金時代的女演員置身在降世神通世界中。如她的頭髮正是來自於活躍於40年代的好萊塢女星-麗塔‧海華斯(Rita Hayworth)

不過他表示拉斯多的口紅顏色影響到了Asami,這點倒是真的。而他自己也有個計劃要去買一隻拉斯多的公仔擺在自己桌上。

tumblr_m4a2365VoD1rptk5lo1_1280
Bryan在EP7播完時貼出來的Asami

Asami真是本劇最苦情的女角之一,幼年喪母,在情感上又被Mako耍,後來又遭父親背反。希望製作小組讓她的命運不要那麼坎坷,也請別來個間諜或背叛主角的劇情。

4 則留言:

  1. 她的眼神到後面一整個是冷冰冰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10集最後才變這樣,前面都還好。希望後面別做什麼破格的舉動

      刪除
  2. 也該慶幸她不是拉斯多
    不然早就把馬可給貫穿了...
    不對...也許共和城早被她打下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