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TLoK]最終回劇情大綱 & 預覽片段

tumblr_m5ox7nzvcl1rptk5lo1_r1_1280
創作者Bryan Konietzko在EP10播放前所繪的Lin Beifong

官方發布新聞稿,釋出了有關最終回EP11與EP12的劇情資訊,並表示7月9日到7月20日之間的周一到周五要每天播出《The Legend of Korra》,且每一集都會包含額外的《Korra: Making of a Legend》製作花絮,製作群將會在每集的花絮中對該集特定的場面或段落做內幕解說。


EP11 - Skeletons in the Closet 劇情大綱

Korra goes undercover as the war between benders and non-benders intensifies.

Korra在戰爭逐漸升高之際,去做了些偵查刺探的行動。

EP12  - Endgame 劇情大綱

Korra faces the Equalists’ mysterious leader, Amon, as the war in Republic City comes to a head.

Korra在戰爭最高峰之際,與神秘的Amon對決。


預覽片段:

情變、環境,Asami快受不了了吧...

另一個片段,Mako真的是...雖然製作小組的成員Bill說Mako只是個典型的青少年,會犯錯,不用把他看得有多邪惡...但我現在感覺就是很...。


最終回的新廣告:

官方新的Flash小遊戲:

tumblr_m5tp8d9VuC1rybsp8o1_1280tumblr_m5tp8d9VuC1rybsp8o2_1280tumblr_m5tp8d9VuC1rybsp8o5_1280

遊戲是不怎麼特別,也不長。就是一直往上爬追趕上Amon,中間穿插一些上下閃避Chi-blocker的關卡。但特別的是,若你有一台印表機,按下開頭畫面的印表機按鈕就能列印出一張Amon的面具。

5 則留言:

  1. 我對Mako越來越杜爛!!
    他把Asami當啥!!

    回覆刪除
  2. 相當年祖克是從討厭到越來越帥越受歡迎
    這次馬可就是要完全走相反路線...好希望他最後被廢御術!

    回覆刪除
  3. 有種預感Asami有可能會跟隨其父親...

    回覆刪除
  4. 敢親KORRA就雷斷你的小黃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