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TLoK] Comic Con 2012 座談會重點 - Book 2

Comic-Con_logo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The Legend of Korra》在San Diego Comic-Con 2012的座談會剛剛落幕,雖然無緣在場,但聽說現場熱鬧非凡,Nick特意租了一個可容納4000人以上的場地,是降世神通系列在Comic-Con所使用最大的場地,現場雖擠進4500人,但還是有約4000人無緣入場,而入場的人在結束前沒有半個人出來,國外的神通迷真是太多、太熱情了!

之前就提過現場有談到第一季的內容,並有現場配音表演,但大家最關注的莫過於Book 2消息,以下就為大家整理Book 2的重點情報!

Book 2 情報:

  • 在Book 2,Bryan更專注於設計;有更多編劇加入幫助Mike。
  • Book 2  取名 Spirits ,時間在Book 1的6個月之後。
  • 會談及降世神通的歷史與降世神通輪迴如何開始,Spirit World將非常重要(可能會有章節專門討論這個問題)。
  • 南方水族與北方水族都會是劇情發生的地點,主要角色都會有極地的服飾。
  • Tenzin的兄姊都會出場。
  • Korra的父母與親戚都有戲份。
  • Book 2劇情開始於Southern Water Tribe(南方水族)的一個節慶。

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1_r1_1280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2_r1_1280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3_r1_1280

  • Korra會與Naga將會結伴在南極做一趟的旅行,這是旅途中經過的一個的凍原。

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4_r1_1280

  • 旅途中曾發生過大風暴困住Korra,她在那會發現一個大冰山,類似《最後的氣宗》當初遇到Aang的那種。

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5_r1_1280

  • 該地點滲漏出Spiritual Energy(靈氣),非常神祕的地方。

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6_r1_1280

Korra與Naga前往該神秘地點,可以看到兩位都著非常重的防寒衣物。

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7_r1_1280tumblr_m749hyfulT1rozvtbo8_r1_1280

  • Korra將有機會拜訪Southern Air Temple(南方氣寺),寺中有個類似暗門的地方...其他Air Temple也有機會造訪。

tumblr_m7498j8MeQ1r5du0ko1_1280tumblr_m749meZMqN1r5du0ko1_500tumblr_m749stFsEZ1r5du0ko1_500

  • 當然Spirits World(靈界)會出現,以下是Spirit World大概會呈現的感覺之概念圖。

tumblr_m749wmAsmY1r5du0ko1_1280

  • Book 2的Korra,與其新服裝。

tumblr_m74invsLIz1r4p6t9o1_1280

  • Mako,Book 2中變成警察,在Lin手下工作,有一輛摩托車。會中有展出一段他騎摩托車追逐壞人的動畫分鏡。

tumblr_m74invsLIz1r4p6t9o2_1280

  • Bolin,仍舊在Fire Ferrets ,應該是隊長,與兩個新隊員一起奮戰。會中有展出一段他們與另一隊在Probending比賽的段落。另外在Book 2中,他會找尋自己的人生價值,並且會談戀愛...

tumblr_m74invsLIz1r4p6t9o3_1280

  • Asami,Book 2接管了Future Industries ,且現在Future Industries還生產飛機。新的飛行裝靈感來自Amelia Earhart(世界上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性駕駛員、女權運動者,後來神秘失蹤下落不明),現場有一段她駕駛飛機之後的橋段。

tumblr_m74invsLIz1r4p6t9o4_1280tumblr_m74invsLIz1r4p6t9o5_1280

  • Tenzin,Book 2的樣子(沒什麼變)。會中曾展出一段Korra與Jinora他們使用Airball比賽,最後Korra用Avatar State作弊惹怒Tenzin的橋段。

tumblr_m74c7fjD1g1qln4oso6_1280

  • Korra父親Tonraq。

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4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5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6_1280

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7_1280

Tonraq年輕的模樣,相當精壯。所以相信Korra父母早年的劇情會被故事提及!?

  • Senna,Korra母親。

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2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3_1280

  • Unolok(未確認為正確拼法),Korra的Uncle(叔或伯 ,我猜是伯)。北方水族的領導人,也是類似Korra心靈導師那樣的人,幫助她度過關於Avatar State的問題(不過我覺得他長得很像整形後的Yakone…)

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8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9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10_1280

  • Unolok的雙胞胎子女(感覺人設很日式),也就是Korra的堂兄姊弟(感覺比Korra小?)。雙胞胎是一男一女(感覺幾乎一模一樣,但可從眼睛、頭髮還有腿等特徵來分別出來。)

tumblr_m74fheSEfK1r5du0ko1_1280tumblr_m74fheSEfK1r5du0ko2_1280

男的那一位

tumblr_m74fpfzCR11r5du0ko2_1280tumblr_m74fpfzCR11r5du0ko1_1280tumblr_m74tq3t1aG1r4p6t9o6_1280女性的那一位

  • Bumi,Tenzin的哥哥,Aang與Katara的長子。Book 2終於有主要戲份了,設定圖戴了一個粉紅色的護耳。

tumblr_m74apx3Pcd1r5du0ko1_1280tumblr_m74gt7ADlD1r5rks8o1_1280

  • Kya,Tenzin的姊姊,Aang與Katara的長女。Kya擁有治療能力,被敘述成有點嬉皮,與Jinara之間似乎存在特殊關係!?另外此次與之前官方放出的人物關係圖中的模樣不太相同喔。

tumblr_m74hbxNO0d1r5rks8o1_1280

  • 新角色Verick 。南方水族的工業鉅子之類的角色,有點類似Howard Hughes(霍華休斯)。與Bolin是好朋友,兩人都很有女人緣。

tumblr_m74hbxNO0d1r5rks8o5_1280tumblr_m74hbxNO0d1r5rks8o6_1280tumblr_m74hbxNO0d1r5rks8o7_1280

  • 新的反派,一個Spirit,目前所知甚少。會場上有展出一段Korra被其攻擊,使用Avatar State脫困並反擊的分鏡。

tumblr_m74gpoFAmm1r5du0ko1_1280

上面提到過的分鏡半成品片段,依序是

  • Bolin的Probending奮戰
  • Mako的摩托車匪徒追逐
  • Asami駕駛飛機之後
  • Korra與Tenzin小孩的Airball競賽
  • Korra與靈界敵人

目前大概就先這樣啦,有些小地方各來源說法也不盡相同,不清楚的地方就刪除不提,等有更詳細的資料或是圖片會再更新。

差點忘了:

tumblr_m74hv7SZuu1rso3dfo1_1280tumblr_m74hv7SZuu1rso3dfo2_1280

本次的會場限量海報! Old Friends !!!

更大一點的細部圖:

tumblr_m74jd6Q8sv1r6jeoio1_500tumblr_m74jd6Q8sv1r6jeoio2_500tumblr_m74jufXrf61r9w93c

Toph手勢有點...有要平反的意思吧!?

11 則留言:

  1. Kya變的好像比較和藹(?)...因為之前沒看到衣服
    看到後感覺很慈祥...另外看起來天然的爸爸 也太壯了吧...

    回覆刪除
  2. 覺得korra的叔叔(伯伯?)和整形育空根本是同一張臉...這樣的設定不知道有甚麼特殊的意義~

    回覆刪除
  3. 限定版ㄉ海報看起來好帥...
    其中最新奇ㄉ就是Old Friends裡ㄉKatara和Zuko,第一次看到>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 成年版的Aang、Katara、Zuko、Toph與Sokka都是第一次出現。

      之前出來的是40歲之後的中年版與老年版。

      刪除
    2. ㄎㄎ~我都沒注意到,因為感覺Aang.Toph和Sokka都沒什麼大ㄉ變化XDD~
      真希望官方可以一直有新消息>w<~

      刪除
  4. Toph變回五隻手指了XD

    回覆刪除
  5. Old Friends!!!!!!!!!!我要那張!!
    話說我剛剛去外國某個圖網時基本上已經有這張圖出現了!((而且網友們大愛某人XD
    Kya好像比之前的圖年輕耶~

    korra的堂兄姐好......有壞人臉喔= =

    回覆刪除
  6. 好期待喔
    看起來那個黑黑的怪獸好像很強
    但Korra更誇張...

    回覆刪除
  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n70kgmeZ0&feature=player_embedded

    超好笑的惡搞板Korra and Aang

    回覆刪除
  8. 看來會少點東方味,多點美國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