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TLoK]Bryan進一步解釋Korra篇章問題

tumblr_m72kj3HGVC1qzxbz1o1_1280
Noatak  by Joaquim

作者Bryan針對昨天《The Legend of Korra》獲得另外26集的新聞發表了一些說明

他表示原本希望本消息在Comic-Con的座談會上對大家發表,不過Nick已經先發了新聞稿。雖然新聞內容可能讓人有些混淆,不過也希望大家能夠對此感到高興。

而他對一些可能有的疑問作了說明,首先就是所有章節將會照以下方式分割:

  • Book 1 = 12 episodes
  • Book 2 = 14 episodes
  • Book 3 = 13 episodes
  • Book 4 = 13 episodes

總共52集。

接著他對大家解釋為何會這樣切割。

最初,Nick的想法是要讓Korra變成一個12集為單位的迷你系列,比起上一部之間要更加獨立。Mike與他對此想法沒有意見,因為他們以前就有想對上一部實施這種長度的想法,加上他們本來就比較喜歡緊湊一點的敘事模式。

照原本Nick的想法,它們若想追加集數,就是一次12集的追加。不過就在Bryan他們在製作Korra的Book 1途中,Nick改變他們對一季長度的政策:從之前每季20集改成更為符合國際範例的26集一季。Nick也希望Korra遵照此長度,所以對追加了Book 2的14集,如此就能湊成26集。

Nick之後還想追加更多Korra集數,而他與Mike還是希望維持較短的篇幅,所以也把第二次追加的26集切成了Book 3與Book 4。

就是這一部分造成了一些混淆。Nick希望一季是26集,但實務上Bryan他們又沿用Book來作區隔。以Nick來說,Book 1與Book 2就被當成了第一季,Book 3與Book 4則是第二季。在上一部的Book數等於季數的概念就在本系列脫鉤。

Book 2、Book 3與Book 4何時會面世呢?Bryan只說「Someday」,某一天

那Book 4之後呢?Bryan表示,Mike與他希望Korra的故事就在Book 4告個段落,他希望做完Book 4之後休息一陣子,多和妻子聚一聚。

 


所以更明白了一件事:Korra的故事基本上就是Book4要作結。不過這也表示Korra的故事要持續至少到2014了...

6 則留言:

  1. 原本以為只有到book2,沒想到竟然還有3與4!!!
    這實在是太令人興奮的消息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贊成一季不要做到26集
    話說雖然最後氣宗的篇數一季都有20篇
    但每一集都做得很緊湊
    看完都意猶未盡
    希望寇拉傳奇能延續最後氣宗的緊湊劇情
    也把塔拉克後續和一些進階御術作說明

    另外版主
    你翻譯的寇拉傳奇真的很棒
    私心希望您能開放管道給我們下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您使用的瀏覽器 + 某些關鍵字去Google就可以找到套件了

      刪除
    2. 影片我是不希望公開流傳,不過下載下來我是沒意見啦。
      畢竟我自己都是強行下載官方版影片...

      之前想要上傳字幕,不過發現現在在流傳的HD片源都和我自己用的不一樣,
      所以字幕可能要重新同步才能傳。但是影片版本實在很多又很大,實在很麻煩...

      刪除
    3. 用下載工具就能抓(不用也可以,切換到html5模式找Video標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