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The Promise》第三集預覽

tumblr_m8d5nl8d0Y1qln4oso1_1280

看來將於9月底發售的《The Promise》第三集,也就是最終回,流出了一點資訊了...

根據部落客inspredwood(@ Tumblr)的消息,他說提供上圖的消息來源表示第三集有下列幾點:

  • Zuko終於停止抱怨並堅強起來。
  • Toph與Suki聯手解決一隊坦克。
  • Aang終於有時殺人是可以被接受的。
  • Aang永久切斷他與Avatar Roku的靈魂連結(上圖?),Avatar Roku無法再對他提出任何建議。
  • Azula終於出現!

雖然圖是該情報來源提供的,但不知可不可靠(扣除Aang和Azula出現的那兩條)?畢竟是非正式的洩出,有可能是真真假假或是給你刻意斷章取義的消息…

另外還有一張圖,看起來似乎是《The Promise》第三集的最後一頁!?

tumblr_m8dalp8ezs1qln4oso1_1280

Zuko:「...回來幫助我尋找母親,妳意下如何?」

Azula:「別傻了,Zuzu!幫烈火王這點小忙怎夠彌補過錯。」

Azula:「況且,自你把我送進這裡起,我無時無刻不是在想著...」

(幻覺)Ursa:「我愛妳,Azula。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Azula:「我們親愛的母親到底發生什麼事?」

《The Promise》結尾看起來是直接連接《The Search》。

5 則留言:

  1. 終於出第3卷了!可是作者怎麼讓Aang永久切斷他與Roku的靈魂連結>..<不要阿!!

    Azula...看起來有點可怕...Zuko果然還是希望至少和Azula一起找到母親比較好(家人嘛~)
    我之前覺得Azula的幻覺好像不只第三季那初次登場的幻覺...應該很久了.應該在更久之前就有Ursa的幻覺.只是Azula不在乎.
    但之後發現她變孤單一人時.Ursa就常出現了...

    回覆刪除
  2. 各位!我找到一個可以線上看promise 1 & 2 的網站!!

    而且你只要再收詢攔那裏打 Avatar就會出現其他相關漫畫!!超讚的!

    http://www.mangaeden.com/en-manga/avatar-the-last-airbender---the-promise/

    回覆刪除
  3. 感謝版主提供資料!
    (結果Azula還是沒辦法有好結局嗎......)
    還有樓上的感謝!!
    (Google了好久都只有片段的說)

    回覆刪除
  4. 感覺好像遠離童年了,時光真的是只有往前啊
    雖然是Avatar,總也是要長大的

    回覆刪除
  5. 前兩句翻譯似乎有點錯誤...

    Zuko:「若妳要幫助我尋找母親,妳想要什麼樣的報酬?」

    Azula:「別傻了,Zuzu!幫烈火王一點小忙就能令我滿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