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TLoK] 2013年4月?

Twitter - Aprilstewart- -Legend of Korra- fans- I can't ...

美國配音員April Stewart在自己的Twitter寫下一則留言,上面昭告《The Legend of Korra》的粉絲們,雖然她必須在明年4月前都要保密,但她保證到時會發生的事將是得等待的!

14008298_ori

April Stewart幫不少卡通與電玩配音,其中最知名的大概是《南方公園》(South Park)幾位女性角色(如上圖)。這則留言不但揭示她可能參與Book 2的配音,所提到明年會發生的事件更引起了討論,其中很熱門的猜測(或是最期待的答案!?)就是Book 2的播放開始!

可能性很多,但個人希望真是Book 2的播放開始,祈禱到時不要是期望太大卻落空(像Book 1,4月發表放映日,一個月後播出我也能接受啦)。雖然若真是明年4月播,那比我想像中快一點,但還是不夠快啊...

1 則留言:

  1. 必須在明年4月前都要保密?
    她該不會就是配那個雙胞胎姊姊吧?!(我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