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TLoK]《寇菈傳說》於9月底開始在亞洲播出

legend-of-korra

Nickelodeon Asia頻道將在9月底開始在亞洲上映《The Legend of Korra》!雖然應該會是英語原音且無字幕的狀態,但亞洲的觀眾總算有機會正式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節目了。

Nickelodeon Asia最近開始預告,將於9月28日星期五下午6點30分(UTC+8)播出《The Legend of Korra》。這頻道可收視地區包括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台灣等幾乎大部分東亞地區(中國大陸、韓國與日本除外,後兩者有自己的Nickelodeon頻道),所以說是亞洲播出。

www.nick-asia.com - TV Shows_2

台灣的有線電視應該是沒有收這個頻道,只有中華電信的MOD服務與Dish衛星電視有此頻道,但這兩個服務在台灣收視戶都算是少數族群,絕大多數的人沒有機會看到,再加上Nickelodeon Asia沒有字幕,目前又沒有中配的狀況下,能看懂的人就更少了,所以對台灣來說幾乎是有跟沒有一樣的狀況,台灣真正意義上的播出大概要看東森YOYO、CN有沒有人要談授權了。(雖然我認為東森YOYO幾乎不可能,因為基本上Korra是青少年看的東西,而CN好像也幾乎沒有Nick的節目...)

另外,根據Studio Mir臉書,南韓也要在10月播出,且由於他們的Nickelodeon是完全在地化的,所以到時是有韓語配音的。真羨慕他們…

10 則留言:

  1. 我們已經先看完了^^
    感謝你~~~

    回覆刪除
  2. 想要身體力行支持好作品卻無法阿....

    回覆刪除
  3. 我家有MOD!!!!!!!!!!
    最近正在重看無字幕的最後的氣宗!!!!
    太棒了可以看到KORRA出現在我家電視上了哈哈!!
    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

    回覆刪除
  4. 整體上的話蝸牛台可能性比較大,很多nick的卡通蝸牛都會代
    不過深怕蝸牛台的翻譯會搞爛他...

    回覆刪除
  5. 真的希望大家能支持這好片~

    不過感覺最後的氣宗收視率不高是因為

    主角的長相對台灣人來說很奇怪

    KORRA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的!!!!明明是一部那麼棒的卡通!!!現在korra那麼美應該行了吧XOOOO 安哪有很怪??光頭+箭頭~~魅力無法檔阿阿阿~~~~我可是安的BIG FANS 喔~~~>///<呵呵~~~~korra加油!!!!

      刪除
  6. 剛剛看了!!!MOD播出的有中文配音!!!!!(無字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意外阿,剛剛看重播 真的是配中文耶

      本來之前播功夫熊貓和一些真人演青少年喜劇都是沒中配,所以還以為Korra沒有中配,
      結果竟然有阿!

      刪除
  7. 突然也想裝MOD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說支持Korra,良心的建議是MOD上面的東西和有線電視差很多,其實不要太衝動安裝

      喜歡看影集與運動轉播的人,MOD真的很適合,不太吃這兩樣的人,後悔的機率很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