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TLoK]Bryan:目前沒有Korra動畫電影的計畫在進行

paratop_korra

針對之前Variety報導派拉蒙有意製作《The Legend of Korra》動畫電影一事,降世神通系列作者之一的Bryan Konietzko在他網誌上澄清目前並沒有任何《The Legend of Korra》動畫電影的計劃在進行當中。

Bryan表示,自Variety報導一出之後,朋友與同事紛紛問他到底《The Legend of Korra》動畫電影是不是真的,所以他出來一次澄清。雖然Mike(另一位創作者)與他都和派拉蒙管理階層關係良好,他們也樂意為Korra的電影寫劇本/執導,但目前真的沒有任何Korra的動畫電影計畫在進行當中(包括沒有他們參與的情況)。若真的有,他們也不知道如何或何時能開始,因為還有40集的《The Legend of Korra》電視動畫的製作工作在進行當中!不過他們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真的有機會宣布動畫電影。


真的很可惜,不過Bryan都出來說,就真的應該真的是暫無計畫了。希望真的有一天能看到一部降世神通的動畫電影,但若沒有兩位創作者參與的情況,我是不希望有一部電影(任何形式)再出現,不想再看到被外人搞得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3 則留言:

  1. 真人電影實在太可怕了 劇情刪減得亂七八糟
    選的演員跟動畫裡的角色幾乎完全膚色相反 =ㄦ=

    動畫迷看過的一定都不會想看第二次 哈哈哈
    有的乾脆眼不見為淨

    可惜沒有動畫電影的計畫了
    沒關係 好的東西值得等待XD

    回覆刪除
  2. 感覺突然好像快點到2013年喔XDD!!
    希望未來ㄉKorra可以有更多精彩ㄉ劇情>w口w<~~~!!

    回覆刪除
  3. 我懂你的意義思... 夥伴!(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