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The Search》最新預覽

即將於今年3月底發售的降世神通圖像小說《Avatar :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Search》,有新的預覽圖出來了!

tumblr_mhqe2xT1xF1qln4oso1_500

tumblr_mhqe2xT1xF1qln4oso2_400

顯然《The Search》不只是敘述神通一行人(還有Azula)尋找Zuko的母親Ursa的故事,還包含了些更之前的故事。這兩張就是Ursa年輕的事件 - 被Ozai欽點為結婚對象,Ursa與情人(據說名叫Ikem)淚眼訣別的場面。

值得一提的是,「Ursa在年輕時先是心有所屬,後才被Ozai挑選為新娘」這件事情引起了某些粉絲的推論,例如說,Zuko其實不是Ozai兒子的理論!?很有趣的理論,不過我個人是覺得Avatar這種作品似乎不太可能出現這種發展的感覺...

 

另外,這是之前釋出的預覽:Aang一行人與Azula大戰後的首次再會。

enhanced-buzz-19678-1355933387-0enhanced-buzz-26061-1355933393-0

Zuko收到於他母親的情報,消息說他母親在烈火國外圍的一個小島上,Zuko遂發通知Aang他們,請他們與他一同去尋找,而大伯會在他不在的期間打理政務。

enhanced-buzz-25629-1355933393-3

結果這個新資訊是Azula給的(她從Ozai那邊得知),Zuko並與她達行協議,讓她加入尋找的行列。

enhanced-buzz-20117-1355933392-0enhanced-buzz-20115-1355933394-0enhanced-buzz-26112-1355933401-2

Katara提議要有人隨時盯住Azula,Sokka自告奮勇說要值第一班(監視)。Zuko對他說還是交給Bender來負責,但Sokka說他有迴力鏢,他行的...

428927_460436620679748_1702193236_n

附帶一提,Azula的配音Grey DeLisle,在她的Tumblr上有針對上面這個預覽為Azula台詞的錄製聲音檔,後被網友Kelly1412結合圖片製成下面影片檔。

還蠻希望,製作小組再做關於直接延續The Last Airbender的動畫,直接把《The Promise》或《The Search》製成OVA也行阿,雖然說Aang一定會換人配...

3 則留言:

  1. 等待『The Legend of Korra 2』中! 好期待唷!
    希望趕快出XD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看到大大的新文了>w<~
    每次有空上網必來看ㄉ網站之一=w=~

    原本想買"the promise"的1~3,可是博客來算一算也要1000多=口=..||

    期待大大再繼續發文唷>w<~ ...因為我英文很破XDD"


    回覆刪除
  3. 終於更新了!!
    第2季也要麻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