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TLoK]Book 2新影像

tumblr_mkfn0cIQf41rptk5lo1_1280

Bryan在他的Tumblr公布一張《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的製作中影像(進行色彩校正),這是Bolin與Eska,也就是那位不知是Korra堂妹還是堂姊的角色。就這張圖來看,背景積雪加上兩人也著防寒衣物,所以場景應該在北極/南極那邊吧 (應該不是共和城,共和城平地應該不下雪)。

Korra配音Janet Varney在推特上對大家說Book 2會在4月播出,但在消息廣為流傳之後,她改口說要等Nick發表才能確定,讓不少人失望,不過Bryan在這時又貼出新的畫面,讓我們多少有點安慰,希望製作團隊加油,早日完成Book 2。

tumblr_miaobiKz0W1rptk5lo1_1280

而這是另一張,也是Bryan最早貼出第一張接近完成的Book 2圖,這邊沒貼過,趁這次一次把它拿出來。這也是張在進行色彩校正階段時所照。這張圖經過分析,是去年Comic-Con座談會時,當時會中有公布一段Korra在南極被邪靈攻擊的動態分鏡,而這是那段劇情其中一幕完成後的樣子。

tumblr_miapal5nuY1rx92zqo2_1280

而這裡還有最後一張:

tumblr_mij3pd9daH1rptk5lo1_1280

其實可以看到這張圖的主角根本不是Book 2的畫面,而是Mike,不過大家還是很認真要從這張模糊的圖找蛛絲馬跡。這張圖應該是Bolin與兩個著藍色衣服的人,很多人認為那兩人是北方水族酋長的雙胞胎兒女。白色的背景被認為是在南或北極,他們背景還有被認為是類似水族首都城牆的東西。

3 則留言:

  1. 真讓人期待>w<~
    如果真ㄉ是4月多播映ㄉ話,那就快要播了...>w<!!!

    回覆刪除
  2. 好期待唷 等待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我剛以為他是MAY耶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