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TLoK]未來集數將揭露Air的進階型 & Lin父親的身分

就幾天前舉辦的Momocon活動上傳出的新資訊,《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當中將會出現Airbeinfing(御氣術)的進階型態,另外還會揭曉Lin Beifong(北方琳)父親的身分!

tumblr_mjgsz3EPPV1rv51tso8_1280
最上排分別是Sifu Kisu、Steve Blum與Sifu Rodriguez

原文報導:

由動漫愛好者所主辦,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Momocon,當中有一場以降世神通為主題的座談會。這場座談會邀請了Steve Blum(Amon的配音)、Sifu Kisu(降世神通系列的武術指導)與Sifu Rodriguez(Toph專屬的武術指導)等三位參與系列的人士出席。在會中的粉絲提問階段,我們得到了一些有關《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的新消息。

首先我們會在看到Book 2未來的集數看到Airbending的進階型態,Sifu Kisu說會讓大家大吃一驚。目前四大元素除了氣以外,其他三種元素的進階應用都已經在過去劇集出現過,分別是火的雷電、土的御金、水的操血,而氣是唯一還沒有揭曉進階應用的元素。Sifu Kisu其實在Book 1播出之前就說過《The Legend of Korra》會出現氣的進階應用,猶記得很多人還滿心期待能在Book 1看到,但到頭來還是要等到Book 2才會出現呢...

Lin Beifong父親的身分也會揭曉,Sifu Kisu說他已經知道是誰,不過當然不能說。Lin父親身分可是《The Legend of Korra》當中的一大謎團,看來這次製作小組比較佛心,沒有像Zuko母親的下落一樣,拖好多年才解答。

看到這些訊息更讓人期待《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的播出,雖然現在正式播放日期還不知道,但希望Nick早日將Book 2放行吧!

(Sifu Kisu提到的東西並沒有保證一定在Book 2會出現,鑑於Book 3的劇本初稿其實也已在去年年尾就完成,所以還是把Book 2給改成未來集數比較穩當。)

8 則留言:

  1. "火的雷雷"聽起來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打錯字 不好意思...XDDD

    回覆刪除
  3.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Toph被推倒……
    Lin的父親站出來殺頭謝罪!!!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我想氣宗的進階型應該也不錯帥!!!期待啊啊~~~但以下是我的猜測--
    會不會是關於預知呢??恩~~~大概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冥想嗎?? (-u-)
    ㄎㄎ~~~~好想看啊~~~已經4月快底啦!!!korra啥時來啊??

    回覆刪除
  5. 當然是霸王色的霸氣@@

    我猜猜看:
    1. 空間扭曲
    2. 傳送/瞬間移動
    3. 真空/黑洞
    4. 天氣
    5. 太極纏絲勁/吸收/反彈

    回覆刪除
  6. 希望可以在BOOK3看到air的進階型態了,還有到底誰取了可愛的Top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