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TLoK]Grey Delisle將在第二季配3位角色

lense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Azula公主的配音員Grey Delisle,日前在參加Emerald City Comic Con 2013(在西雅圖舉辦的漫畫展)時,談到在未來的演出時,她表示將在《The Legend of Korra》第二季演出3個角色。

 

tumblr_m74gpoFAmm1r5du0ko1_1280

Grey Delisle表示她在《The Legend of Korra》第二季將演出3個角色,首先是在去年Comic Con發表的「The Dark Spirit」(黑色邪靈 上圖),第二個角色會是一位御水師,第三個角色則是一個既存角色的年輕時期,她還補充道這位角色曾經歷過悲劇事件。

Grey Delisle提供的資訊首先出現一個疑問,所謂第二季到底是什麼?因為以Nick官方來說,第二季是Book 3、Book 4,然而就外面的習慣來講,這個「第二季」大家直覺上有可能是用來指Book 2。除了The Dark Spirit確定會在Book 2登場之外,其他角色會不會在Book 2就出現,這點就不能保證了。(原文報導指御水師角色可能也會在Book 2登場)

而回到這三個角色。最有意思的當屬第三個角色,「已存在角色的年輕時期且經歷過悲劇事件」,那這位角色有可能是誰呢?網路上有幾個推論,其中是Lin BeiFong(北方琳)的推論當屬最熱門,她臉上的疤痕還有與Tenzin的分手是主要的理由;此外還有Asami,她在年幼時失去母親,Korra的媽媽Senna也名列其中,因為去年Comic Con有發表她年輕時期的設定圖(順帶一提,Grey Delisle在上一部配過Katara[卡塔拉]的母親Kay…),不知道大家認為會是誰呢?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結果全猜錯, 既存角色的年輕時期 -- 確實是既存, 而且相當年(古)輕(老), 在前作確常常出現, 但出現實我們都不知道 "她" 根本是個 "角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Raava嗎XDDD
      他不是Grey Delisle配的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