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降世神通《The Search》第三集劇情大綱

21710

降世神通漫畫《The Search》第三集-也是該系列的完結篇,它的劇情大綱已經在發行商Dark Horse Comics的官網上找到了!而且北美的發售日也確定在10月30日。

Avatar Aang travels to the spirit world to parley with an ancient power, bringing Fire Lord Zuko ever closer to discovering the truth about his mother’s fate—and his own past.

Yet Zuko’s sister Azula is becoming increasingly dangerous, threatening to ruin everything that Zuko, Aang, Katara, and Sokka have struggled to achieve on their search!

降世神通安昂進入靈界與古老的神靈們交涉,使得烈火王蘇科逐漸發覺他母親命運-還有他自己過去的真相。

然而,蘇科的妹妹阿祖拉變得越發危險,威脅要毀掉蘇科安昂卡塔拉索卡在這趟搜尋之旅的一切心血。


《The Search》第二集要七月底才發售,所以現階段想猜第三集也沒什麼其他線索。我只能說比較希望方向是Zuzu與Azula能看到他們「活著」的母親。另外,根據編劇Gene Luen Yang過去在推特上的留言,讓人感覺Azula可能不會有什麼快樂的結局,如果不會有快樂就罷了,希望至少不要給她什麼悲慘的下場...

8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 網路上哪裡找的到畫質清晰的「The Last Airben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的要求是什麼,畫質最清晰的就是DVD版了,較電視版清晰一點,
      但若跟Korra這種以HD為製作基準的產品相比,還是會有很巨大的差距。

      刪除
    2. 我想問的是 上哪裡找清楚的線上影片(在網路上看)

      刪除
  2. YoYo TV
    在 這禮拜五 9:00 要連播兩集 『柯拉傳奇』

    回覆刪除
  3. 有有有!現在正在撥!
    聽中配很不習慣啊(好難聽!)而且畫質不好(再次感謝版主!您是AVATAR粉絲的生命意義所在!)
    不過 看到Korra在台灣的電視上撥出 感覺還是超讚的
    希望有更多人因此認識AVATAR!

    回覆刪除
  4. 前幾天和一個同學聊天 聊著聊著 他說他看過AVATAR
    我特別問 「你說的是藍皮膚的外星人嗎?」
    「不是,就是降世神通啊!」
    我從國中迷AVATAR到高中 第一次遇到也看過的人
    天啊這感覺真是太讚了!!!!
    P.S.台灣把Tezin翻譯成坦辛 無法接受......

    回覆刪除
  5. 認同上面兩位的!!大大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