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TLoK] Book 2自9月13日開始播出!

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的播放日期已經完全確定了,新Book 2廣告(下方影片)揭示首集將在美國時間9月13日晚上7點播出!也就是台灣時間9月14日早上7點(差12個小時,若我沒搞錯的話)。


電腦終於弄回來了(拍手),這段時間漏掉的消息應該會找時間補一下,當作是紀錄。另外官方日前在網路上放出關於Mako、Bolin在街頭流浪時期的短篇動畫系列《Republic City Hustle》,量不大,應該也會找個時間翻一下。

korra-republic-city-hustle-part-1-thumb-16x9

新旅程終於要展開,期待9月14日的到來吧!

4 則留言:

  1. 好令人期待喔~
    謝謝版主辛苦翻譯了>w<~~

    回覆刪除
  2. 今後神通粉絲們也要仰賴版主的翻譯了xDDD
    真的很感謝你高質量的翻譯!!!

    回覆刪除
  3. 期待能再度看到您的翻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