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翻譯]The Legend of Korra - S1E14 - The Southern Lights (Book2 EP2)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2第二集,降世神通的新導師Unalaq要帶要著Korra前往遙遠神秘的South Pole執行一項任務,途中會有什麼挑戰在等著Korra他們呢?

通關密語:8361

手機專用連結

這集也揭露了Korra父親離開北極的原因,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Korra的個性果然遺傳父親,要是遇到一樣的情況,Korra的行動應該也差不多吧。話說這集個人另一個感動的點大概重回Air Temple的雕像間吧,雖然不是Korra進去。看著上一代的主角已成為其中的一員真讓人心情複雜。


第二集也出來了,可以說難關終於過了,以後有周休二日,每星期又只有一集,可以比較輕鬆的翻譯了!

19 則留言:

  1. 真的沒有聲音。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傳錯檔,所以沒聲音。

    下次要確認才能離開啊...

    回覆刪除
  3. Avatar Korra好弱ˊ ˋ

    回覆刪除
  4. 最想講吐槽的是,剛開始打不開通道,竟然就用大火去燒,那不是神聖(?)又寶貴的門嗎
    況且之前還聽過父親的例子,不怕把通道給搞壞啊(笑)

    Korra能責怪父親的,頂多只有不告訴他來南極定居的理由,而且,瞞這種事,說實在也是人之常情,
    除此之外,Korra若有對父親其他方面的不滿都沒什麼說服力,因為兩人互換,Korra大概也只會幹跟父親一樣的事情吧XDDD

    回覆刪除
  5. Korra 是水宗可是怎麼跟火族的一樣衝... 如果是Aang的話,可能會試著跟失控的神靈溝通,但是Korra就直接用御火術上去打了 =.=

    回覆刪除
  6. 能不能發個字幕檔
    上傳畫質下降 我想用自己下的HD片源
    放在自家大電視看
    不勉強只是問問看
    因為看來看去還是你得翻譯最漂亮
    起他有發外掛字幕檔的 怎末看怎麼彆扭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感謝有你的翻譯

    讓我能看到這精采的作品

    回覆刪除
  8. 請問是多久會有一集~~
    我發現我愛上你的翻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在台灣時間每周六早上7點播出,
      我翻譯完成、上字幕大概要到周日或周一晚上

      刪除
  9. 我怎麼覺得這次人物的側臉有時會怪怪的...?
    跟Book 1不一樣...(搞不好是因為換了動畫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間動畫公司的作畫沒那麼穩定
      人物還蠻常崩壞的 Orz

      刪除
  10. 如果這季要多描寫一點利用神通的梗...感覺會還不賴
    只是二世代的神靈實在很不討喜(角色跟造型的意味..
    如果是最後的氣宗 這話光是老爸的回憶 大概就是一集了!
    (再加點日常的互動...

    總覺得老爸跟寇拉的對話很劇情跟劇情阿...
    問什麼就接什麼 然後馬上情緒一來就翻臉w...

    雙子有點可愛w

    回覆刪除
  11. 不懂啊...最後怎麼開個神通模式點一下通道就開了...
    什麼掙扎啊思考啊都沒看到,不過就是個軟性的觸手PLAY
    有種開金手指強制破關的感覺

    連這種應該算是大事件的也可以做成這樣,看來是不用太期待角色成長的部份了...
    難道神通系列在第二代就要轉型成爽片了嗎,我想看更生動的人物描寫啊
    崩╰(〒皿〒)╯潰

    回覆刪除
  12. 我個人認為第二代的主角群
    明明比第一代都來的年長
    大部分卻比第一代來的中二=.=
    對雙子大愛呀!!超帥的!
    也謝謝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13.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