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TLoK]2個Book2的預告片

h4_3.mp4_snapshot_00.04_[2013.09.13_21.44.39]_proc

之前說要把資訊補回來,結果還是黃牛了,新工作還蠻累的...回正題,《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終於要在台灣時間星期六播出了,而且是一連兩集,一小時的首播!不過明天中秋節補上班...

首播前夕來個遲來的更新,將Nick網站上兩個影片放上來。本來想看看有沒有清晰的Youtube版,結果上頭好像解析度都蠻低的(就算是開720P),而且還愛加浮水印。到頭來還是得自己去Nick網站搬...

Legend of Korra Book 2: Spirits預告片:

等待終於結束!

這個跟SDCC2013的不同,之前看到有人說看完SDCC2013預告片,還是不會知道Book2會演什麼,這個應該比較不會。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 Sneakpeek:

這是大約一個月前就釋出的先行EP1預覽片段,不過內容都是去年SDCC2012時放出來過的分鏡動畫完成後的樣子,大家可以去翻去年座談會文章下面的影片,比較一下。


一小時的首播雖然期待,但只有一天的假日,而且不像去年有那麼多空閒時間,不知道現在翻譯要花多少時間才出得來...

10 則留言:

  1. 大人辛苦了!(敬禮)
    等了這麼久,這一天終於要到了啊~

    話說是不是有字打錯?
    "到頭來還是得繼子去Nick網站搬"
    研究了一下,您是想說"自己"吧XD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期待阿,開學又一堆新的卡通可以看~

    回覆刪除
  4. 第一季格局有點小又缺少神秘元素

    第二季倒是一口氣補足以上
    看到火國戰艦似乎有戰火再起的味道?

    滿令人期待的,希望越後面越熱血!

    回覆刪除
  5. 辛苦了
    但我想問要去哪裡才能看到每一集的影片呢?沒有翻譯沒關係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ckelodeon官網提供最近6集的線上觀賞,可惜會鎖IP。而其他管道,除了我這裡,其他管道就不方便明說了...

      刪除
  6. 請問MOD會撥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會,但一定晚美國好幾個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