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翻譯]The Legend of Korra - S1E18 - The Sting (Book2 EP6)

S1EP18.mp4_snapshot_08.03_[2013.10.14_23.51.23]

Korra前往Fire Nation途中遭受攻擊,究竟下落如何?另一方面Varrick為協助南極也動作頻頻,包括以Bolin為主角,投資拍攝Mover,協助Asami將武器運往南極等等,結果都能順利嗎?

通關密語:5572

手機專用連結

Book2快走到一半了,這集的走向好像定位是在劇情低點與壓抑的位置:Mako與Bolin的關係,Bolin的迷失,Mako的感情線發展,命苦的Asami更加命苦,Korra死裡逃生的結果,看似好人的角色開始展現他的計謀...等等。雖然有些橋段看得時候很生氣,不過感覺後面會越來越有可看性(哈)

S1EP18.mp4_snapshot_05.39_[2013.10.15_00.50.25]

另外我想多看點Zhu Li與Varrick的互動啦!

14 則留言:

  1. 感謝翻譯
    這集有伏筆的味道了,故事開始要進主現了嗎?
    讓我意外的是,原本以為是甘草的角色,既然有那麼深的城府!!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大的翻譯~
    第二季的各種張力點好像在這一集一次爆發,充滿意外又精彩的一集!
    而且歷經第二部的兩季,故事場景終於來到Fire Nation,好感慨啊~到底Korra會不會見到Fire Lord呢(想看Zuko和他女兒!!!)?

    回覆刪除
  3. 謝謝翻譯
    等了好久 昨天一直F5

    回覆刪除
  4. 水族真的是壞透了 專出一堆壞蛋!

    回覆刪除
  5. 謝謝翻譯!
    mako又進化zako了嗎

    回覆刪除
  6. 如果真壞蛋是這位
    那整個就很期待w...
    非瑞克這角色感覺就比舅舅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7. 整個avator系列好像腦子沒有洞的男主角都會很有女人緣

    回覆刪除
  8. OMG,真受不了那畫面的精細度一直在變
    好人變壞人轉換得很強來,說他是內戰的搞手之一我也不會奇怪了,不過從他倒釣想出來方法真是真才實學沒錯
    Bolin爬高了,可是一直在把身邊支撐自己的人當拌腳石,早晚有一回從高層跌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ok2前半,由日本動畫公司負責的部分,
      作畫穩定度不好的毛病的確是特別明顯。
      不過幸好Book2後半,Book3與Book4都是交回原本的韓國動畫公司負責

      刪除
    2. 太好了 不然這集我真的看的很痛苦
      有些景跟大船都亂畫一通
      武打動作也不如B1來的細膩精彩

      刪除
  9. 嗚嗚嗚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有中字的了OAQ 太謝謝翻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