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TLok]Book2 EP10的片段 & EP7的圖(劇透注意)

xT0Zrg7 - Imgur

紐約漫畫展(New York Comic Con,NYCC)的《The Legend of Korra》座談會拿出一段Book 2第10集-"The New Spiritual Age"的片段來解說動作製作流程。EP10進度超前目前4集,當然有劇透,想看的人請注意,雖然只有30秒左右...另外還有一些EP7的圖與內容,一樣有劇透,而且是大劇透。

此影片包含動態分鏡版、無聲無樂的純動畫版、加入音樂、音效與配音的最終完成版,讓人了解製作的流程。單看完成片段可拉到3分鐘處,或是有人另外分解的版本如下:

 

 

 

 

 

據介紹,Korra與Jinora會在Book2 EP9時進入Spiritual  World,而本片段是EP10敘述他們踏進去後的場面。這集應該是Studio Mir負責動畫製作,雖然是側拍,不過看得出來人物沒崩壞...(哈)


另外是EP7的圖(有NYCC的新圖,也有之前的舊圖),大量GIF,配上一些NYCC的情報(來源:Avatar Legends論壇)。

因為NYCC上播了EP7,所以EP7劇情都曝光了。上面EP10的片段還不算重大劇透,一方面很短吀沒有什麼實際內容,另一方面因為早在預告片就暗示Korra會和Jinora進行靈界之旅。但下面的圖與資訊就真的是大劇透,不想知道重要劇情的人,建議下面都別看!

 

 

 

 

 

ccar0m4 - Imgur

EP6結尾受傷失憶的Korra,在EP7被那些Fire Nation的神通僧侶移置到一個特殊的地點。他躺著的地方,背後有網狀紋路,其實是一個有治療能力的水池。(而Book2預告片2有一段Korra醒來的畫面,背景也是那個水池,而那時他已經取回記憶了?)

jLxaFSS - Imgur

jMYFIzH - Imgur

0MDVIzx - Imgur

進入水池塘後,他再度進入與前世的連結,而且馬上就遇到Aang...另外這一幕還會出現Kiyoshi、Roku等粉絲已知或未知的其他降世神通。神通們會告訴Korra要回到開始,找到他的第一世,也就是首位降世神通-Wan,接著Korra就在Wan的引導下,回顧了Wan的前塵往事。

在Wan回憶,看見了Wan的家鄉,其中有一個部分身體變成樹的男人,警告Wan千萬不要到Spirit Wilds(神靈荒野)去冒險。因為「它們會把你變成怪物」

之後Wan參加一場危險的狩獵之旅,讓我們看到些壯觀的風景,還有...(大劇透)

 

 

 

 

 

 

 

 

 

 

 

4ghM49U - Imgur[4]

 

Lion Turtle!!!(與會者說這一幕出現時,現場大興奮)

Wan在這場旅途一遇見了Lion Turtle,並被授予Firebending的能力(意味著Wan本來是Non-bender...)

tumblr_mqc4ab2wzo1sn7f1qo4_1280_zpsc68e108d

korra-comicon-8

Wan得到Firebending後,想利用這股力量來推翻當時「路有凍死骨,朱門酒肉臭」的不公平社會,他與一群人帶著面具去襲擊城堡,雖然他因為有了Firebending而所向披靡(意味著當時的人都是Non-bender?),然而最後他還是因為Lion Turtle賜予的天賦來作亂而遭到放逐。

tumblr_static_caturdaynights-wan

tumblr_muj4f635B41rogcuio1_r2_500

 

被放逐的Wan去了被警告別去的Spirit Wilds,在那也看到各式各樣的Spirit,歷經各種危險,要不是他會Firebending,根本無法存活。

 

0ra8VL5 - Imgur[4]

41ZsKh5 - Imgur

 

很多Spirit都對Wan不懷好意,但也有Spirit可憐Wan的處境,告訴他應該去另一個城市,一個由另外一隻Lion Turtle所形成的城市。

korra-comicon-9

它似乎就是給Wan忠告的Spirit

不過轉折是Wan擊退一群進入Spirit Wilds的獵人,讓他贏得了與Spirit之間的友誼,Wan也決定留下。EP7大致的情節就是這樣了。

 

CthvTnL - Imgur

IwEWbKN - Imgur[4]

v8KkZUU - Imgur

EP7另一個令觀眾瘋狂的場面,Wan用Firebending時一隻龍隨之起舞,立即讓人聯想到想最後的氣宗第三季Aang、Zuko與太陽武士的情節...

korra-comicon-11

Wan的Spirit好友,似乎在設定中也是他的神通動物夥伴!?

 

另外在上周EP7的預覽片段中,Korra說的Rava(拉瓦)是誰呢?也在本次NYCC有了解答,答案也是重大劇透,請注意!

 

 

 

 

 

 

 

 

 

I7bxmqI - Imgur

Rave是黑暗與混亂的Spirit,當年曾被Wan釋放光明與秩序時,無意中一起被放出來的。此外Rava也正是在EP6結尾攻擊Korra的Dark Spirit(大魔王?Azula配音員說過會幫一個Dark Spirit配音,就是它嗎!?)

1 則留言:

  1. 獅龜不止一隻?
    所以會是四隻掌管四種御術甚至追加一隻可以奪走人御術獅龜嗎?
    謝謝A大分享的資訊: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