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TLoK]Book2 EP6與EP7的預覽片段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Nick釋出《The Legend of Korra》Book2的新預覽片段囉,還一次釋出兩個,不但有EP6的,還有EP7!

Book2 EP6 - Bolin The Mover Star

Bolin主演的Mover(Varrick對電影的叫法)讓他成為了大明星。看來Varrick想藉由電影引導Republic City輿論會獲得成功!?

Book2 EP7 - Avata Wan

EP7與EP8會是首位降世神通的故事,將在美國時間10月18日晚上8點兩集連播,Nick先釋出一個關於這個特殊篇章的片段。

這兩集會由Book1的動畫公司Studio Mir負責,呈現方式也會較風格化,由之前的圖與這個片段都能看到背景使用較類似東方繪畫、浮世繪處理方式表現。我覺得還蠻讚的,不過別怪我雞蛋裡挑骨頭,為何明明是Korra時代一萬年之前的時空背景,但建築為何比Aang時代還要好啦XDDD,而看來Wan年輕時的個性應該也是那種找麻煩型的!?

話說這種故事氛圍接近《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讓我感覺更期待看這兩集了,也希望Korra看過Wan的故事好歹有些成長吧!

6 則留言:

  1. 有點期待前神宗的故事剩餘寇拉w...
    不過不知道神宗們是不是也會討論說 要找哪個個性比較適合的來跟新的神宗開導
    或是神宗自己也會舉辦神宗趴w...

    回覆刪除
  2. 是一萬年前但是中華文化也只有四千多年 看看他們裝扮 這看起來也才兩三千年左右而已吧 一萬年前應該是穴居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四族一直保持獨立而沒有融合混居,各自的優勢無法直接交流讓科技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停滯。

      像在漫畫中就提到烈火國在土國的殖民地,因為兩國混居讓科技有了快速進展。
      像是烈火國在冶金方面很行,但礦石開採優勢卻在土國人的身上,混居以後冶金就快速發展,諸如此類的情形。
      百年戰爭後到Korra的年代,因為共和國的誕生,科技更是快速...

      況且4大國度本身就是以地理天險相隔(大海),在古代要先達成自由交流的科技水平,不知道發展多久才出現...

      以上瞎猜的

      不過一萬年前的建築比較華麗,感覺有那種西方認為遠古有黃金年代的那種思維...
      話說降世神通最初的企劃有打算做古代超文明的設定,後來才變成這種較純粹的中國&東方古代風...

      刪除
    2. 一萬年歷史也並非和平穩定
      也有一些戰亂的黑暗時期,導致文明的斷層與衰退
      就像神通虛子的Kyoshi,當時就阻止某位暴君的統治 (類似秦始皇,焚書坑儒

      而留下大量的空白,也是增加前世發揮的空間吧

      刪除
  3. 在官網以前的小遊戲,Escape from the spirit world裡有提到
    最初的降世神通似乎是一位不老不死的神靈?
    但為了能夠理解同為人的感受、拯救眾生才自願進入輪迴
    每生每世都重新學習何為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獅龜有說道,在降世神通出現前
      他們的御術不是操縱元素,而是控制自身的能量
      所以這幾話有可能再看到Energy bend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