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TLoK]New York Comic Con官方海報

tumblr_mtzvtyvpTj1rogcuio1_1280

Comics Alliance報導,Nickelodeon發表了New York Comic Con(紐約漫畫展)的規劃,並且拿出了為其所設計的《The Legend of Korra》宣傳海報:最新一任神通Korra與第一任降世神通Wan面對面,不知道在中央並圍繞他們的是甚麼東西,是某種高等的神靈嗎?

Nickelodeon預計在New York Comic Con舉辦兩場座談,分別是美國時間晚上6點30到7點30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座談,另外就是星期六早上11點到12點的《The Legend of Korra》座談會。《The Legend of Korra》座談會Bryan(降世神通創作者之一)、Joaquim(執行製作人)、Janet Varney (Korra配音員)與PJ Byrne (Bolin配音員)等人會出席,而且還會撥出一集全新的《The Legend of Korra》,個人猜測,因為當時前一天的星期五晚上已播了Book 2 EP6,所以會場上可能就是播有關Wan故事的特別篇也就是Book 2 EP7的Beginnings Part 1。

tumblr_mq8u6fe5tH1rogcuio2_1280
SDCC拿出來的Wan設定圖,有種走頹廢風爽朗型角色的感覺…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