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TLoK]明天有大消息發表

tumblr_mwacfpQ19W1rogcuio1_r1_500

官方的Korra Nation貼上一則訊息,表示明天會有消息要發表,而且是大消息!


We have some FALL-OFF-YOUR-CHAIR news coming your way tomorrow morning.

HUGE.

Get ready!!!

明早我們有讓你跌下椅子的消息要發表。

大消息

準備好吧!


大消息會是什麼呢!?Dongbu Feng的推測參考一下

 

  • 派拉蒙決定製作降世神通動畫電影?
    • Nick與派拉蒙同屬一個母公司,之前派拉蒙有意用母公司相關企業的作品來擴展他的動畫電影產線,《降世神通》曾傳出在傳聞名單中,不過當時Bryan否認,但他同時表達他們兩位創作者樂意製作動畫版《降世神通》電影的意願。另外就時間點來看,Mike先前完成了Book4的劇本而度假去了,最近回來剛好可以讓他開始著手啟動電影版劇本。
  • Book3的相關訊息?(名稱與播放時間?)
    • Book3相關消息絕對會是大新聞,無庸置疑,不過會這麼快嗎?
  • 其他降世神通的官方衍生物,如遊戲、書籍、原聲帶等等?
  • 其實沒那麼讓人驚訝的其他種類消息?
    • 不過有什麼小消息值得在Book2播畢前夕的8天前夕,隨著節目發表呢?

 

說實話,個人覺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若真是Mike與Bryan主導的電影版就太好了...總之又多了一個看直播的理由了...

4 則留言:

  1. 版大真是太神了,到底要如何才能得到這些消息阿,太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上網XDDD

      除了官方與製作群的臉書、Tumblr,
      還有就是看reddit的降世神通版、某些Tumblr、Twitter與網站,
      國外神通迷多而且熱度高,一有消息都傳得很快。

      刪除
    2. 說真的,之前等網路更新,根本就想放棄了,當初找到版大的網站,只有一個字 爽!!!

      刪除
    3. 謝謝

      能讓喜歡降世神通的人喜歡就好
      推廣降世神通是當初想寫部落格的一個主要原因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