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TLoK]Book2最後兩集標題 & EP10劇情大綱

korra-and-jinora-cross-over
這是EP10(EP9?)的Korra與Jinora,沒有作畫崩壞喔!

感謝NickandMore,《The Legend of Korra》最後兩集,EP13與EP14的標題終於浮出檯面。不是我在說,最後兩集取那樣的標題根本就劇透了XD,想看的人請注意!另外EP10的劇情大綱也出來了!

首先是EP10的劇情概要,根據Zap2it

Korra enters the spirit world and struggles with the Avatar's relationship with the spirits.

Korra進入靈界,並為降世神通與神靈之間關係而掙扎。

大綱真的很籠統,所以也不太能猜測發展(容易猜也沒意思了),只希望不要是Korra爆氣,最後又道歉的戲碼Orz…

 

再來就是EP13與EP14的標題:

 

 

 

 

 

 

 

 

 

 

 

最後兩集標題是真的有劇透喔!

 

 

 

 

 

 

 

 

 

 

 

 

先來複習前面12集標題(被打):

  • Book 2 EP01:Rebel Spirit (神靈反亂) 
  • Book 2 EP02:The Southern Lights (南極之光) 
  • Book 2 EP03:Civil Wars, Part 1 (內戰 上)
  • Book 2 EP04:Civil Wars, Part 2 (內戰 下)
  • Book 2 EP05:Peacekeepers (和平維持者)
  • Book 2 EP06:The Sting (圈套)
  • Book 2 EP07:Beginnings, Part 1 (始源 上)
  • Book 2 EP08:Beginnings, Part 2 (始源 下)
  • Book 2 EP09:The Guide (導引)
  • Book 2 EP10:A New Spiritual Age (新靈時代)
  • Book 2 EP11:Night of a Thousand Stars (繁星之夜)
  • Book 2 EP12:Harmonic Convergence (和諧匯聚)

 

 

 

 

然後是最後兩集(最終警告):

 

 

 

 

 

  • Book 2 EP13:Darkness Falls (黑暗降臨)
  • Book 2 EP14:Light in the Dark (黑暗中的光明)

 

 

 

 

所以看最後兩集標題大概可以猜到「和諧匯聚」當天的結果...

8 則留言:

  1. 好奇有沒有增加新元素的打算
    這樣就湊齊陰陽五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降世神通用的是希臘四大元素-火水土氣,跟中國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有本質上的不同,
      是沒辦法用新增元素來改變的。真要增加,應該也會是後來亞里斯多德提出的第五種元素「乙太」(構成世界的元素)

      降世神通世界觀還是以歐美的認知為底,中國、亞洲文化包裝成分為重,當然不全然是包裝啦,
      但要製作一部流行的作品,你不能都拿觀眾很陌生的東西來談,把熟悉的東西用不熟悉的東西來包裝,當然就很新鮮。

      像把雷視為一種天火,就是很歐美的想法,而且從希臘神話就有這種看法(有一說是雷打到樹上,樹就著火所以有這種看法)

      但在華人圈並沒有這種想法。火是火,雷是雷,是兩種屬性不同的東西,不會把他們連在一起的,
      所以看到翻譯會看到「純青雷火」,要用翻譯要把雷和火強制掛上關係。
      我自己是沒這樣做啦,英語怎麼說就怎麼翻...

      刪除
  2. 也就是說....Vatuu勝利了= =?
    如果是這樣 那麼降世神通也會消失吧(因為Lavva被消滅了)

    另外.......說好的氣的進階用法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ava方應該是輸掉,但會不會被消滅不知道,畢竟上一次也是沒消滅Vaatu就和協匯聚了。

      Vaatu會突破封印跑出來應該也是確定的。

      刪除
  3. Raava 會輸掉, 而 Avatar 也會跟著掛掉, 但不同的是, 在那之後 Raava 之後會重生, 但 Avatar 不見得會.

    回覆刪除
  4. 我想說應該不會劇透太嚴重,就往下拉了,可是這個劇透.....救命啊~我後悔了啊啊啊啊啊啊~~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