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TLoK]更詳細的Book2最後5集劇情大綱

TLoK3.mp4_snapshot_00.19_[2013.11.07_19.17.52]

上一次有最後4集的劇情大綱,不過這次又有更詳細的劇情大綱出來。更詳細當然代表比上回的劇透更多了,請注意!雖然額外的敘述大多不超過幾個字...來源是korraspirit

 

 

 

 

 

 

 

 

 

 

 

 

 

最後警告!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0 - A New Spiritual Age (新靈時代)

After successfully arriving in the mystical spirit world with Jinora, Korra must learn how to deal with the difficult relationships between spirits just as Avatar Wan had ten millennia ago.

與吉諾拉一起成功抵達靈界後,寇菈必須找到紓解(人類)與神靈之間緊張關係的方法,就如降世神通萬一萬年前那樣。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1 - Night of a Thousands Stars (繁星之夜)

 Bolin saves the day when President Raiko is mysteriously attacked in Republic City. With Mako arrested, Asami tries to free him and to learn who is framing him.

博林拯救了在共和城遭遇神秘攻擊的總統瑞科一命。馬可被逮捕之後,麻美試著想找出栽贓者來還他自由。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2 - Harmonic Convergence (和諧匯聚)

With the help of her closest friends, Korra must close both spirit portals before Harmonic Convergence occurs. Meanwhile, Tenzin must learn how to overcome his own innermost demons.

在好友們的幫助下,寇菈要趕在和諧匯聚發生前關閉兩個靈界通道。與此同時,丹增必須了解如何克服他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3 - Darkness Falls (黑暗降臨)

Korra learns of a new twist in Unalaq’s evil plans to release the spirit of all darkness and evil, Vaatu, from his longtime imprisonment in the spirit world.

寇菈知道了烏諾拉克要釋放被長久囚禁在靈界的暗靈之王瓦圖的邪惡計畫,在其中所藏有一個出人意料的玄機。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EP14 - Light in the Dark (光明中的黑暗) 

Korra may have found a way to defeat Vaatu once and for all, but at what cost?

寇菈發現到可能可以永遠擊敗瓦圖的方法,但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呢?

 


 

以下一點感想與猜測:

 

我們知道EP11大概會集中在Team Avatar再集結的準備,Asami當然還是相信Mako。唉...雖然不意外。

EP12,應該是Team Avatar再集結,協助Korra(預告片都有Mako與Bolin衝進通道的畫面),另外提到Korra要關「2個」通道,意味著北極通道也被開了!?若是真的,Mako與Bolin大概就是進北極通道吧,南極有重軍把守...而Book2不斷提到Tenzin的短處與遺憾,看來也會是EP12的另一條線,不知Tenzin最深的恐懼(心魔)到底是什麼?沒能達成父親的期望?

EP13其實沒多什麼資訊,就是讓大家知道Unalaq的計畫不是單純要放走Vaatu那麼簡單而已。

而EP14,看來Korra不只想解決Vaatu,而且還想永久解決,不過光影相生相剋,有可能永遠解決嗎?另外最後那句「要付出什麼代價」讓人擔心...

4 則留言:

  1. 解決方式很簡單啊,把黑的也收進自己身體裡不就好了。
    將來要是誰用白的招式還不聽話,就用黑的伺候

    回覆刪除
  2. http://youtu.be/DITY1WzbLj8

    發現到最近AWE他們做了關於蘇卡的劍XDD
    而且示範時還很配合的穿上水族服裝www
    ALAN要不要考慮中翻看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很有趣的說,最後一幕更有畫龍點睛之效XDDD
      話說前幾天Avatar的主創群還實際拜訪他,與把玩那把劍。

      至於翻譯嘛,就在看看有沒有時間了,而且這很考驗英聽呢,
      不像Korra還有Transscript可以輔助,我沒什自信XDDD

      刪除
    2. 原來還有去拜訪他..!!

      不過這也可以用youtube的字幕功能去抓大概的英文字幕
      但翻起來有困難的話,還是依alan大的方便性為主吧XD"
      比起字幕我更想看到有一篇獨立報導(?)((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