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翻譯]《馴龍高手2》預告片#1

How-to-Train-Your-Dragon-image-how-to-train-your-dragon-36215030-1600-827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正式預告出爐了,看起來超棒!

預告片看起來很歡樂,不過第二集的劇情是這樣開展的:在上一部《馴龍高手》第一集的5年後,Hiccup面對父親給予成家還有繼承酋長備感壓力而逃離了Berk。離開之後的旅途中Hiccup與Toothless發現一個從未在地圖見過的新島嶼,更在島嶼一個洞穴裡潛藏竟數以百計的龍與一位神秘的龍騎士,之後Hiccup與Toothless發現他們即將被捲入一場一觸即發的大戰,只有攜手合作才能改變人與龍的未來。

Cate Blanchett így neveli a sárkányát[2]
而根據預告片,神秘龍騎士Valka跟Hiccup應該是...

明年6月還好久啊~~

2 則留言:

  1. 喔喔喔竟然是飛鼠裝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還有六個月,來把馴龍高手一二季看完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