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降世神通漫畫《The Rift》第一集 8頁預覽

The-Rift-Part-1

降世神通漫畫最新系列《The Rift》的第一集將於3月5日推出,previewsworld釋出了第一集其中8頁的預覽,就一起來看看吧!

安昂:「各位,你們一定會愛上這節日的!」
索卡:「(嘆)我可不敢保證喔」
卡塔拉:「噢,打起精神來,索卡。回去我再幫買個新手提包。」
索卡:「不是手提包,是背包!是帥氣,煞氣的背包,來裝我帥氣裝備的背包。」
拓芙:「我們肯鄧能幫你找個可以搭配你那帥氣煞氣皮帶的背包。」
安昂:「今天是大氣牧族曆法上最崇高的節日之一:揚塵節!也是最有趣的節日之一。」
安昂:「這節日已經超過一百年沒被慶祝過了。發生那麼多事,若非揚塵昨天來找我,這節日幾乎就要消失於歷史當中了。」
女僧A:「神通安昂,請再多告訴我們一些!」,僧童:「我們要去哪?」,女僧B:「還有要去那做什麼?」
拓芙:「那群小僧眾,人是非常和善,但就是有點...」
卡塔拉:「太熱情?」,拓芙:「沒錯」
安昂:「我們要去一個可以遠眺海洋的懸崖,那有個巨大的美麗女子雕像!揚塵節就是從那邊開始的!」
安昂:「大家會先聚在一起,對雕像行四鞠躬禮,以示敬意。」
安昂:「接著我們會走下懸崖,到一處靜僻的草地,沿途會彈奏傳統的大氣牧族樂曲!」
女僧B:「噢,太好了!我有帶我的鈸過來!」
 
安昂:「當我們抵達草地,我們會吃一頓正式的大氣牧族餐點」
拓芙:「我猜猜,豆腐、蔬菜,清淡的調味」,安昂:「沒錯!」,拓芙:「漂亮!」
安昂:「之後,我們會去岸邊附近的一座小島,嘉措大師常帶我還有其他孩子們去那放風箏」
安昂:「那的風非常適合放風箏!」
 
安昂:「我甚至就打包一個大氣牧族風箏在我們行李當中!」
凱塔拉:「風箏線呢?」,安昂:「何需風箏線呢?」
女僧A:「噢,這真是太美妙了,神通安昂!」
安昂:「豈止美妙。事情就如同以前那樣,哪怕只有一天都好。」
僧童:「大夥看啊!我們快到了!」
 
女僧A;「它比我想像中還要美!」,僧童:「哇!」
安昂:「你好,魚鶴先生!揚塵節快樂!」,僧童:「真是個美麗的生物!」
女僧B:「美麗,但好吵」,安昂:「他們在這附近還蠻常見的」
索卡:「嗯,我本以為這是揚塵的雕像,但它額頭上沒有箭頭。它到底是誰?」
安昂:「說實話,我也不清楚」
 
安昂:「這節日 本是慶祝揚塵擊退一個強大的暗靈」
索卡:「所以它是那個暗靈囉?」,安昂:「不...我想不是」
安昂:「氣族老人家過去每年都會為我們講這個故事,但我掛念這節日是因為以前每回與嘉措大師一起放風箏」
嘉措;「你長大後自會有許多時間來研習我們大氣牧族龐雜的歷史」
索卡:「向一個連是誰不確定的雕像行鞠躬禮不是有點怪嗎?」
安昂:「嗯...這只是在這節日就該這麼做」
安昂:「只是傳統如此」
 
「只是傳統如此」
拓芙:「為何我一定要向這個大石碑敬禮?」,北方老:「小女孩,只是傳統如此」
拓芙「為何我一定穿這套癢死人的衣服?」,北方老:「小女孩,只是傳統如此」
拓芙「為何我一定這樣小口喝?」,北方老:「小女孩,只是傳統如此」
 
拓芙:「父親,我想去跟那些孩子們玩!」
拓芙:「我不了解為何我每天都要待在這間屋子裡」
拓芙「在這讓我覺得...好孤單」
北方老:「很抱歉,我的女兒,但是傳統如此」

短短8頁描寫到Aang的感嘆:「It’ll be more than wondeful.It'll be the way things used to be... if only for a day...」,還有Toph對父親「That’s just how it done.」的不快回憶,都讓人揪心。有氣族傳統文化描寫,有Yangchen過去的事蹟,有Toph的回憶,看來《The Rift》應該會很精彩!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