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TLoK] Book3、Book4新圖 & 免費漫畫將講述虛子戰士起源

tumblr_mzxcagtNfD1rptk5lo1_1280

Bryan又丟新的畫面吊大家胃口了!這次不但有Book3的畫面,甚至連Book4的動態分鏡草稿都有。另外一則訪談中透露,今年的降世神通免費漫畫將會提到Kyoshi Warriors(虛子戰士)的起源!

首先,Bryan分享了一張新的《The Legend of Korra》Book 3新圖(如上)。Bryan說剛到手的新iPhone拍螢幕的效果不太好,所以只好拍成黑白的。畫面上是穿著Pro-bending制服的Asami與Korra,看樣子Asami是陪某個不在畫面上的第三人在練習的樣子?有種新型態競賽在降世神通世界出現的感覺,Asami手上拿的是現實世界用在格鬥競技的練習護具,這種護具感覺不太適合抵擋水、土、火的元素攻擊,所以會不會是Non-bender間的比賽呢?

tumblr_mzz01wOdqJ1rptk5lo1_1280tumblr_mzz01wOdqJ1rptk5lo2_1280

而剛剛Bryan又放上兩個Book4動態分鏡的草圖(上圖),一個是由Ki Hyun Ryu畫的Meelo,另一個則是某人畫的Sky Bison(Bryan沒說是不是Oggi),不過它的眼睛被導演Mel修改成又大又黑的樣子,Bryan說很高興Mel做出這個修改。

tumblr_mxprivvdNa1r02jobo1_500

最後一則消息是,Dark Horse出版社預計在今年北美免費漫畫日(5月3日)派發,以降世神通為主題的免費漫畫,裡頭會提及Kyoshi Warriors的起源。FreeComicBookDay.com對編劇Gene Yang 的訪談,Gene Yang 提到:

"Suki is a member of the Kyoshi Warriors, a centuries-old organization of women warriors.  Bryan Konietzko and Mike DiMartino, the creators of Avatar, told Faith and me about how the Kyoshi Warriors were founded.  They'd come up with the concept while working on the original animated series, but were never able to incorporate it into any of the episodes.  Faith and I are happy to be able to share at least a small piece of it in our story.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I love Avatar.  Mike, Bryan, and their team built such an elaborate world, with a deep history and an even deeper mythology.  There's so much behind what we saw on our television screens."

Suki是Kyoshi Warriors,這個有著數百年歷史的女戰士組織的一員。降世神通創作者Bryan Konietzko與Mike DiMartino曾告訴過Faith(在本漫畫負責繪製的Faith Erin Hicks) 與我,Kyoshi Warriors是如何被創立的。他們當初在製作《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動畫時就想出那些概念,但可惜沒能在任何一集用上。Faith與我很高興至少能將一小部分放在我們的故事中與大家分享。這也是我為何這麼喜歡降世神通的原因之一,Mike,、Bryan與他們的團隊創造出這麼一個龐大又精心設計的世界觀,有著淵遠的歷史觀與更加的神話傳說,有太多東西超乎我們在電視螢幕看到的。

看來當初《最後的氣宗》就想出的東西還有很多沒用到,現在透過Korra(如Wan的故事)還有漫畫(如Ursa的下落)實現一部分當初沒能做出來的構想。這也是說《最後的氣宗》只有61集實在是太少...

2 則留言:

  1. 用iphone或任何照相和攝影設備拍投影螢幕都會變色,用黑白確實比較好
    上次Lay off that bleach抓住這點鬧種族歧視似乎就是因為Korra的皮膚好像被拍"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側拍的色偏來大作文章的人真的很讓人無言,使用灰階圖像的確能免去此類的爭議。
      不過覺得這類想興風作浪的人總是會找得到切入點來發揮,希望製作群們雖然要謹慎,但也不用太在意他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