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翻譯]《馴龍高手2》開場5分鐘片段

tumblr_n2y5vfLWvP1rlkswno1_1280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釋出了電影開場前5分鐘片段,不過看過後其實可以發現還是有經過剪輯的,另外大部分零碎片段其實在前幾支預告與片段中都有看過,所以不用擔心有什麼太多額外的劇透,可以放心看。

影片後半部的歌應該是隨電影推出,目前沒法找到,不過應該與Jónsi合作的歌曲。

  • 龍版「魁地奇」(Quidditch)比賽某些部分有剪輯,與前天的「Dragon Racing」片段有若干差異。
  • 亞絲翠(Astrid)名花有主後,剩下來的女生變成搶手對象!?
  • 小嗝嗝(Hiccup)與沒牙(Toothless)繼續賣萌...


另外Windows Live Writer終於更新了,希望上傳圖片偏白的問題有修正...

2 則留言:

  1. 小嗝嗝等級無限上綱...
    現在連繪圖技巧都朝峰頂上升了w
    不過製作組真的很用心
    除了小嗝嗝外
    其他人變化都不大
    果然有主角優勢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5年變最多就是小嗝嗝與亞絲翠,其他小孩看起來只有直接變大的感覺,
      甚至有人覺得都沒變,這真的是主角優勢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