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秦時明月:龍騰萬里》新預告 & 8月8日上映

qins_moon_poster

中國CG動畫《秦時明月》的電影版-《秦時明月:龍騰萬里》,今天發表新的電影海報(如上)與預告片,公布將在8月8日於中國上映。

新預告片

第二支預告的效果看起來也沒有如之前所說比第一支預告好,我還是覺得就目前資訊看起來,電影版的表現實在是讓人很失望,畢竟《秦時明月》電視動畫的表現比目前其他中國CG電視動畫都要高,但電影版目前還沒那種讓人驚豔的品質提升。

《龍騰萬里》以正反兩派爭奪樓蘭古國潛藏的神秘力量為劇情主軸,這次預告片可以看到更多關於樓蘭的場景。雖說樓蘭是個沒留下多少資訊的古國,什麼樣子沒人說得準,是個可以發揮想像與創造力的舞台,但目前的感覺是幾乎照搬希臘古城,讓人覺得很失望。另外一個強調中國風的電影,預告片配樂卻是濃濃西洋味也覺得很不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