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李小龍參戰格鬥遊戲《EA Sports UFC》

 
EA宣布已故傳奇武打影星兼武術家李小龍,將會在他們未來推出的綜合格鬥技遊戲《EA Sports UFC》當中登場,成為參戰選手之一。

被問到為何要把李小龍加到一款綜合格鬥技遊戲當中,創意總監Brian Hayes稱這是「最可笑的問題」,UFC身為全球成長最快速的運動,正是李小龍的哲學為「現代綜合格鬥技打下基礎」。

EA透過與李小龍企業公司(Bruce Lee Enterprises)的合作,把這個夢幻的參戰給實現了。

 
EA_UFC_BruceLee_1 EA_UFC_BruceLee_2

藝術總監Ian Lloyd說:「當我們第一次聽到有機會把李小龍給加到參戰名單中,大家都興奮與期待超過了一絲緊張,沒人會想搞砸這樣一個傳奇代表人物。」

在《EA Sports UFC》,許多參戰選手是以直接掃描的方式來製作在遊戲中的人物模型,李小龍則是少數幾個需要用「傳統」方式製作的選手之一-透過任何可到手的參考資料來建構。

只要玩家完成遊戲中Pro難度或以上的生涯模式,就可在次輕量級(flyweight)、雛量級(bantam weight)、羽量級(featherweight)與輕量級(lightweight)等量級中解開李小龍。而在特定零售商預購的玩家可以立刻解鎖。

FNpNdLu
根據NeoGAF網友提供的海報,《EA Sports UFC》將在6月17日在北美上市,遊戲將只發售Xbox One與PS4版本。


李小龍型的角色幾乎是每個格鬥遊戲必備角色了,但這次是真實李小龍的授權,EA這招太絕了!看來EA真的很希望從THQ那接手的UFC可以成功,而且這款遊戲重點強調次世代的畫面與人物掃描技術所帶來的真實感,很讓人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