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The Rift》第三集劇情概要 & Korra草圖一張 & 《寇菈傳奇》Book3設定集封面

the_rift_pt3

Amazon更新降世神通漫畫《The Rift》第三集的頁面,放上了劇情簡介。

Team Avatar is in peril as a dangerously powerful ancient spirit awakens with vengeance and destruction on its mind. Bonds will be tested and new truths revealed as Aang must answer an important question: Can humans and spirits co-exist?!

一個心懷報復與破壞,既危險又強大的遠古神靈甦醒,神通小隊陷入危機了。隊友間的情誼將受考驗且新的事實被揭露,降世神通安昂必需回答一個重要的問題:人類與神靈能否共存?!


Bryan則在他的Tumblr放上一張草稿

tumblr_n4s1ygT2me1rptk5lo1_1280

放髮的Korra!他說這是「某樣他在製作中,即將到來的東西中的部分草稿」,希望是Book3宣傳圖 XD


另外Amazon上也顯示《The Legend of Korra》Book 3的美術設定集更新,上頭資訊顯示將於2015年1月20日發售,封面圖也放出了!

art_tlok_b3

Korra手持的應該是Airbending用的氣杖,背景是北方氣寺(Northern Air Temple),而且Korra和上面Bryan放出的草圖一樣,是放下頭髮的,所以Bryan那張應該真的是Book 3相關的東西吧?放髮的Korra會是Book 3的正規造型嗎?

若發售時間1月不是Amazon估計而是確實發售日,那這日期可以提供我們一些線索。Book3設定集發售表示Book3必然在那之前播畢,Book3有13集,以慣例來看,假設首播播2集1小時,結局播2集1小時,那總共要播11個禮拜,約3個月,這意味著就算是12月底播完,最晚也是10月初開始播出才行,而就過去來說,降世神通設定集都是劇集播出完畢一段時間後才發售,那希望真的是在6、7月可以播出。

4 則留言:

  1. 頭髮放下來的korra真的好漂亮>w<~

    回覆刪除
  2. 注意看的話科拉手上拿的滑翔杖其實是安那把呢
    之後Tenzin跟他子女手上拿的都是傳統型
    是說長髮飄飄拿棍很有武俠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說我才注意到,那根杖的確和Tenzin小孩拿的都不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