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TLoK]《寇菈傳奇》 Book 2 韓語預告片

legend-of-korra

韓國已在3月26日開始播出《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以下是韓國版Book 2預告片。

韓國這次領先全亞洲播出,上回Book1,Nickelodeon亞洲台略早於韓國播出《The Legend of Korra》Book 1,不過中間相差時間很短。而這次Nickelodeon亞洲台不但比較會晚,目前也還看不到要播出的跡象(還沒打廣告)...亞洲台播出的時候應該也會有中文配音吧,希望韓國播出意味著亞洲區播出時間也不遠。

4 則留言:

  1. mod已經快要結局,明天(4/9)是播送book2第13集。
    http://mod.tvbox.tw/CH022/?n=1
    週一至五晚間九點開始到九點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那是重播所以沒去注意,竟然已經播了!

      刪除
    2. mod節目表上不標示集數很讓人困擾,廣告又少,很難讓人注意到。

      刪除
    3. 同意,MOD的節目表有時標集數有時又不標,很困擾。
      Nick亞洲台官網也沒節目表 也很無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