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TLoK]Book 3播放時間尚未決定 但不會等太久

LOK_earth_day

《降世神通》系列的配樂作曲家Jeremy Zuckerman在最新的訪談中表示,《The Legend of Korra》Book3的播放日期尚未決定,但若沒意外很快就會播出。

*上圖是Nick特別為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所推出的《The Legend of Korra》賀圖,由《降世神通》系列的人物設計Angela Mueller繪製。

Avatar the Legend of Korra Online網站所推出的「KorraScope」系列訪談企劃,他們預計蒐集網路上粉絲的問題,然後對《降世神通》系列的製作班底提問,第一回他們找到為《降世神通》系列配樂(包括Aang與Korra系列)-Track Team的Jeremy Zuckerman。第一回訪談的錄音如下:

Jeremy提到了一些新資訊,像是Bolin終於在Book3有了自己的專屬主題曲,另外還回答了一些製作上的問題與程序。不過不可免俗地當然被問到Book 3的播出日期,他是這麼說的:

They [The network] hasn’t decided on a date yet, but we are in good shape as far as material goes. There won’t be long gaps unless [Nickelodeon] decides to do something weird.

他們(電視台)還沒有訂出播出日期,但我們進度非常順利。除非(Nickelodeon)做什麼奇怪決定,否則我們不會等太久。

而主持人又問了Book 3離完成到底還有多遠,他則是這麼說:

Close, close and then I think we’re going right into Book 4.

很近,接近完成且我想就我們就快轉換到Book4製作。

而根據Kpopstarz報導,目前最熱門的推論是認為《The Legend of Korra》Book 3最快會在6月開始播出。


若Book3真的接近完成,那最快6月播出的推論應該是相當合理。而我想最晚也是7月定生死,因為7月初的聖地牙哥Comic-Con一直是《降世神通》最重大的消息發布場合,每年都有重大消息在Comic-Con的《降世神通》座談上被拿出。

感覺今年6、7月將會很熱鬧,6月有電玩界盛事E3展與《RWBY》Vol.2 首播,7月有《馴龍高手2》上映,還可能有Korra Book 3(最少也有最新消息),夏天快點來吧!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加油,其實很快就會過了。

      而且當兵也能看啊,只有新訓會待比較久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