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TLoK]Book3反派公開!? & Book2 配樂「Sleeping...Not Waking」

lok_b3_v

Bryan的Tumblr常常談到動畫製作的過程,這次他最新的更新上放上一張動畫後期製作過程中,色彩校正階段,色彩波形在螢幕上的樣子。Bryan告訴我們畫面上頭就是《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反派的樣子。不過這並非在正常的顯示模式之下,所以我們得到一個非常模糊的形象。不過...

Bryan是這麼說的:

In color correction suites they have these cool scopes and mini monitors that look like something you’d find in a vintage submarine. Usually the patterns that appear on them are indiscernible, but if an image of a face is particularly clear and contrasty a ghostly visage will emerge. Here is such an image appearing in the RGB parade on the waveform monitor of the Book 3 villain.

在色彩校正的設備裡,有一些像是在古老潛水艇上會看到的那種很酷的示波器與小螢幕。通常在那些東西上頭顯示的圖像都是無法辨識的,不過若是一張特別清楚的臉部圖像,那就會顯現出明暗強烈像是鬼魂樣子的東西出來。而上頭的圖就是這樣,是Book 3反派的RGB parade在波形顯示螢幕上的樣子。

Bryan給的圖很像是高、中、低,三個人的樣子,且三個頭特別明顯對不對?不過看到「波形」就覺得不對勁了,去做了點功課後,發覺果然被唬了,因為從色彩分布的波形你是完全無法看出原圖的樣子,網路上隨便抓一張含原圖與色彩波形的圖如下:

S0187

除了色彩的資訊(上圖以黃色調為主,所以紅與綠高許多),你完全無法從波形上看出原圖形狀上的端倪,所以Bryan實際上算是什麼東西也沒公布...


降世神通系列配樂的Jeremy Zuckerman又放出另一個《The Legend of Korra》Book 2的配樂「Sleeping...Not Waking」,來聽聽看吧。

「Sleeping...Not Waking」應該又是和Jinora有關的配樂,上次放出的「Jinora’s Light」也是Jinora的配樂,Jeremy對他特別有愛的樣子...

1 則留言:

  1. 蓄鬍 而且看起來像穿軍裝
    感覺就是土國將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