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迪士尼2014動畫電影《Big Hero 6》電影畫面公開

Big_Hero_6_Logo_2

改編自漫威(Marvel)漫畫,迪士尼預計在11月7日推出的動畫電影《Big Hero 6》,今日釋出了3張畫面。

BH6_1

畫面上是主角是13歲的天才少年Hiro Hamada與他創造出的機器人Baymax。

BH6_2

Baymax無裝甲的樣子?有點像米其林寶寶...

BH6_3

既然叫《Big Hero 6》,當然代表英雄是有六個,上面就是其中兩個,其餘四個目前有剪影可以參考,不過他們的真面目應該可以在本周釋出的首支預告上揭曉。

BigHero6Top

《Big Hero 6》是漫威推出以虛擬日本為舞台的漫畫,有一些日本動漫元素,且漫畫其中一版的人設還蠻日式的...不過電影版就釋出的畫面可以看得出來人物風格還是美式的。

big-hero-6

《Big Hero 6》在台灣譯名為「大英雄」,不知是不是最終譯名,覺得最後變成「XX特攻隊」或「XX總動員」的機會頗高...中國大陸則是譯為「超能陸戰隊」,陸同時也是六,蠻有意思的譯名...

美國的超級英雄漫畫都有個要守護的都市,本作的舞台則是個虛擬城市「San Fransokyo」(有三藩京、舊京山等譯名),是個舊金山地貌但東京面貌的混合體都市,去年的前導預告有這個城市的樣子。

迪士尼動畫工作室(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這幾年的作品《魔法奇緣》(Trangled)、《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與《冰雪奇緣》(Frozen)都獲好評,因此讓人對這部作品充滿期待。再者,美國超級英雄的改編電影一向只有真人版可以上院線,動畫劇場版都只是直接推出影音產品(《超人特攻隊》是原創不再此列),這部電影能否獲得成功次也引人關注。

1 則留言:

  1. 天殺的靈預師...記得提醒我不要和你玩脫衣撲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0%B5%E7%94%B2%E7%89%B9%E6%94%BB%E9%9A%8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