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TLoK]Book3首兩集標題

Legendo-of-Korra_logo

根據Korraspirit,《The Legend of Korra》Book 3頭兩集的標題,在美國版權局(U.S. Copyright Office)所提供登錄名單搜查服務*上頭被發現了!

  • The Legend of Korra : 201, A Breath of Fresh Air

TLOK_B3_E1_title

  • The Legend of Korra : 202, Rebirth

TLOK_B3_E2_title

The Legend of Korra : 201, A Breath of Fresh Air

The Legend of Korra : 202, Rebirth

*該頁面沒有固定網址,想看原始資訊者可以打圖中的登錄碼去查。

由於以官方來說,Book1與Book2加起來26集,視為第一季,Book3與Book4合起來視為第二季,所以Book3頭兩集是以201與202來標示。第一集是「A Breath of Fresh Air」-清新之息,第二集是「Rebirth」-重生。

另外我們也從登錄資訊上得知,這兩集的登錄日期是在2014年1月31日,可能有更多集數已被登錄但還未公開吧。不過登錄日期與播出時間沒什麼直接關係的樣子,查詢過去Korra的登錄紀錄,雖然大部分是先前半年甚至更早之前就登錄,但也有播出之後才登錄的。申請的公司是Viacom,是Nick的母公司。

viacom-networks

「A Breath of Fresh Air」就字面暗示,直接聯想可能與氣族有關,但也有可能只是代表是什麼被埋藏已久的東西重新降臨世界?第二集「Rebirth」重生、復興,很多人自然都猜是不是就是把那個斷掉的連結給重新找回來之意,個人也希望如此,但感覺好像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不過Korra系列劇情推進一向很快,所以也難說就是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