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TLoK]《寇菈傳奇》Book3 預告片#2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The Legend of Korra》Book3的首播時間確定後,Nickelodeon也釋出了新的預告片!

手機專用連結

It’s the dawning of new age.The end of the Avatar.

這是新世界的開始,降世神通的終結

Zuko(反白防止劇透)說這些罪犯(Book3反派)每一位都有解決世上任何御術者的能力,他們聚集在一起就能顛覆世界。

這支影片有Zuko老年版的聲音,不知道大家認為如何?


另外還有一支Bryan與Mike談Book3的影片(不過都是Bryan在說話):

手機專用連結


而這是Bryan昨天在Tumblr放的圖,沒有任何文字與註解。(以下雜談牽涉點Book2結局)

tumblr_n7g8uhyii61rptk5lo1_1280

這算是Book3的圖騰吧,在目前每支預告片都會出現。當時在網路上看到說這是Vattu(瓦圖)的配色,當時沒想太多,不過今天重看上次Book3的首支預告片,才覺得這說不定有什麼深意,Book3的首支預告片最開頭是這樣的:

raava_vaatu

最開頭就是該圖騰從Raava配色轉為Vattu配色。

還記得Raava曾經說過祂們是不可消滅彼此,而Book2最後Vaatu似乎是被「淨化」而升天(?)消失,但Vaatu的消失其實應該是違反平衡與和諧,所以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所以是否Vaatu其實以某種形式繼續存在,並對世界產生「改變」呢?或者這段開頭是意味著Vaatu在Book2的舉動已經對世界產生「改變」?

3 則留言:

  1. 如果代代都有正邪兩個神通轉世,對人間還真是個災難.....

    回覆刪除
  2. 當初第二季最後一集 拉瓦被擊敗不到幾分鐘 又誕生出來
    所以瓦圖想必不知道又會從哪誕生出來

    耶! 終於要開始播了!! 好期待!!!

    回覆刪除
  3. Raava被消滅之後從Vaatu的身上誕生,所以Vaatu消失後有可能直接從Korra體內復活
    結論:消滅神通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