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TLoK]《寇菈傳奇》Book3播出時間發表 & 首兩集劇情概要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The Legend of Korra》的官方Tumblr-KorraNation發表《The Legend of Korra》Book3的播出時間是美國東部時間6月27日晚上7點,換算成台灣時間是6月28日早上8點7點!(修正:時間是美國東部時間6/27晚上7點)

tumblr_n7hc9zwrYz1rogcuio1_r1_500

IGN報導提供了更詳細的訊息與首兩集劇情概要。IGN說6月27日首播當天會播出2集,然後8點會再加碼一集,也就是說6月27日會播出3集!然而下一周7月4日會休息一次,7月11日的正規播出時間-晚上8點才會再播出新集數。也就是說台灣時間6月28日早上7點到8點30會連續播出3集《The Legend of Korra》Book3,然後必須等到台灣時間7月12日早上8點才會播第四集,而台灣時間每週六早上九點是Book3的正常首播時間。

IGN也提到了首兩集的劇情大要(重大劇透注意):

“A Breath of Fresh Air”: After the events of Harmonic Convergence, Avatar Korra discovers that her decision to leave the spirit portals open has unexpected consequences. Wild spirit vines have overgrown Republic City and Airbenders are suddenly popping up across the four nations.

“Rebirth of a Nation”: Korra, Tenzin and Team Avatar search for new Airbenders in an effort to recruit them and rebuild the Air Nation. Meanwhile, a band of sinister criminals are organizing to hunt down the Avatar themselves.

  • Book3 EP1「清新之息」:和諧匯聚事件過後,降世神通寇菈發現她讓靈界通道保持開啟的決定帶來出乎意料的後果,野生的靈界藤蔓滿布在共和城上,而且御氣師突然在四大國國境中四處出現。
  • Book3 EP2「一個國度的重生」:寇菈、丹增與神通小隊找尋、集結御氣師們,試圖重建大氣游牧。與此同時,一群窮凶惡極的罪犯正在組織策畫要親自獵殺降世神通。

看來之前Nick註冊的Rebirth並不是EP2最終的名稱, 最終名稱是Rebirth of a Nation,這倒是一看就看出涵義了...另外這兩集的大綱基本上補完了之前流出EP3~EP6的不明白之處,等於半季的Book3劇情都已經揭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