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TLoK]《寇菈傳奇》Book3首播實況網址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相信有不少人等著看星期六早上7點(上次說8點是錯的,抱歉)《The Legend of Korra》Book3首播,KorraNews@tumblr蒐集了一些會在當天實況的網路串流質播網址:

我若還有找到其他直播源也會再更新。

網誌右上角放上了《The Legend of Korra》Book3首播倒數,不過用手機看本站的人可能看不到,這裡再放一個: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不過當天可能只能看到8點就要出門了Orz...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同步轉播美國的首播應該不會有英文字幕。

      刪除
  2. 降世神通電玩將在今年秋天推出,而且是魔兵驚天錄製作群!?
    http://kotaku.com/legend-of-korra-game-coming-from-makers-of-bayonetta-1595904358?utm_campaign=Socialflow_Kotaku_Facebook&utm_source=Kotaku_Facebook&utm_medium=Socialfl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有趣的組合 白金 X Korra

      刪除
  3. 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有BOOK3的翻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