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TLoK]Book3部分集數傳已洩露 截圖外流

tumblr_inline_n6tkraSHnf1qdld5l

有人宣稱找到了《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EP3~EP6完整西班牙語版,並發了一批截圖,所以這陣子不想看到劇情洩露的神通迷上網大概要處處留意...

 

這些圖有嚴重劇透,看之前請三思!

圖片出處:http://baelor.tumblr.com/post/88115838799/i-took-a-bunch-of-screenshots-from-episodes-3-6-of

我也拿到了西班牙語的EP3(可惜都聽不懂),但這些圖不但包含EP3,還有其他集數的內容。雖然無法核實EP3以外內容,但真實性那應該無庸置疑。(EP3~EP6西語版,都在網路上流傳,以下截圖都是真的。)

 

 

 

 

EP3~EP6的標題:

tumblr_inline_n6tkkpPF7G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kvSisg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kzyR4Y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l39feF1qdld5l

 

截圖:

 

 

 

 

 

 

 

 

請注意

 

 

 

 

 

 

 

 

 

 

 

 

tumblr_inline_n6tkraSHnf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riWs5p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bsVzvA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c502jx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cbpJ46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ciIytY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cowbYG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cuNFpf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d0yEzp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dmRhjb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dsbbxS1qdld5l

tumblr_inline_n6tke0dcXK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e7jlNs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edN7Td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ejTA3I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eqUAwN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ewUNwb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f794pO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fd8oA0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fivEhd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fn7vPw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ftDrAe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g88oZH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gePzYr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glLdhn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ni7tTv1qdld5ltumblr_inline_n6tkd58cgY1qdld5l

 

圖裡洩露許多資訊:土國女皇、Lin有妹妹、女版三眼爆炸人,如果你有找到影片能看另一個孩子有御氣能力(不過這小孩的能力好像怪怪的?平時似乎使不出來)....

其他這些圖上沒有的劇透(而且是透到底的劇透)...反白來看) 檯面上的反派有四位,四族都有,你沒看錯四族都有,包括被滅掉的那一族。四個人,四種御術,每種能力的御術者各一個,而且水(似乎以念動來使用御術)與火(三眼女)的能力看起來特別破格。*老年版Zuko配音是Bruce Davison,不是大家所熟悉的Dante Basco。*土國存在「一批」氣族倖存者,但不太會用自己的御氣能力。Korra就是遇到一位來自土國且會御氣的少年Kai(Jinora對他有興趣),而促成他們一行人前往土國的找尋是否有其他人。然而戴笠特務似乎在追捕這些人,有一群氣族遺民囚禁於勞改湖底下。*Lin的妹妹看起來是同母異父,與Lin處得不好。他似乎繼承了在原來的土國的北方家族(那邊有許多Toph的雕像XD),已經有子女(幾乎都會御金)。Korra從Lin妹妹那邊學御金,另外Lin妹妹的一位女兒會御氣(!),她與Bolin似乎互有好感...*Mako與Bolin在土國遇到自己的親戚,包括奶奶與其他家族成員。且根據奶奶拿出來當年父親(or母親?)寄回家的家書,Bolin的官方漢字是「博林」無誤。*Varrick有登場,與Korra一行人一起去土國,且還真的變成東尼史塔克,有一套鋼鐵人裝。*Desna and Eska以共同統治的方式,繼任北方水族新酋長,三眼女就是關在北方水族的神祕地牢中,Zuko為了此事連同Tonraq一起前往北極拜訪他們。

Lin有妹妹我是不意外,之前就看到情報,狼煙去年就講過了。

weibo_B3

情報憋那麼久,實在有夠難過的。


發文的同時,還有更多洩漏截圖一直流出。另外,完整的EP4、EP5、EP6也拿到了。

想看的人自己下載去找吧!我不打算發更多截圖,因為我自己是不太想再繼續看這些流出來的東西...

這是別人在4Chan提供的完整西語版影片下載網址(更新:改為更清晰的版本,雖然解析度沒有提高):

由於我不打算看,所以有看的朋友請儘量不要在留言中對我進行其他的劇透,今天被炸夠了。唉,這麼嚴重的洩漏事件,大概也創紀錄了。

11 則留言:

  1. 這難道是在吊人胃口~~!!??快瘋拉~

    回覆刪除
  2. 那座極具未來感的宮殿、車站、高架橋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御土人才為本的土國,有最尖端的土木技術似乎不太意外XDDD

      御土能力似乎可以輕易達成一些現代尖端科技都難以做到的工程技術

      刪除
  3. 洩漏原因應該是和以前Book1時,Nick所犯的錯誤相似,
    都是早早就把影片檔案放到伺服器中,而被網友找到,只是這次犯錯的是西語區的Nick網站。

    Book3總共也才13集,把4集洩露當吊粉絲胃口的手段,按理來說是不可能的事,代價太為嚴重了。

    回覆刪除
  4. 那個老太太不會是女皇吧~我一直期待會是萌妹子的說
    (因為氣宗的國王很文弱~生出萌妹子的機率頗高吧WWW)
    大家一起祈禱那老太太是宮女 是當嚮導的宮女 女皇是萌妹子(御姐也好)

    私心希望能在看到"戴笠"~獲升級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女皇了,感覺是慈禧為參考弄出來的。

      戴笠特務也仍舊存在,就看到的部分,跟Aang時代一模一樣...

      刪除
  5. 終於回到土國了,還在想啥時才可以再看到那長城

    回覆刪除
  6. BOOK3期待!!
    快!點!出!來!辣!

    回覆刪除
  7. 說好的滿地都是神靈呢?
    通道都打開了,不是應該要有一堆BOSS級的神靈跑出來大屠殺嗎?

    回覆刪除
  8. 據透中令人震驚的應該是還有一批存活的御氣師 甚至還跟土族通婚(Lin的妹妹就是例子)
    看來Aang已經被打臉了XD
    看來當初火烈國並沒有將氣族斷乾淨 或許可以推論這群人是北方氣寺的後裔 因為鄰近土強國而逃過一劫
    第三章其實我還滿期待可以提到京島武士的去向還有戴笠的後續(被Azula放生後XD)

    回覆刪除
  9. 看到ZUKO已經讓我淚流滿面了
    感覺過去某些故事情節應該會再補完(發瘋的某姊妹下落之類的)
    御氣少年土國裝!!!
    沒看介紹還差點以為安轉世了(畢竟前世連結已毀,不知道他們的靈魂是否脫開輪迴束縛((泛淚)))

    我一定會忍住不載,乖乖坐等版大翻譯: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