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TLoK] 安海契獻聲《寇菈傳奇》 & Bryan再度確認Book3未來皆為兩集連播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Bryan發表對《The Legend of Korra》EP4與EP5連播的看法,並再度確認目前的確是規劃Book3在結束前,都會是連播兩集的形式。此外,好萊塢一線女星將會在《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EP5獻聲!

tumblr_n8grupCj041rogcuio1_500

EP4:危險之路

tumblr_n8grupCj041rogcuio2_500

EP5:金之一裔

Howdy, folks! Please note that Korra Nation’s last few posts initially had the wrong air time, which they have since fixed. There will be two back-to-back new episodes tomorrow, FRIDAY AT 8:00 Eastern/Pacific. And the plan is that there will be two new episodes each Friday at 8:00 after that until Book 3 is done airing. Hopefully they’ll stick to that plan, because I think it is cool. I really love these two episodes, which you’ll hear me say about all the Book 3 episodes, although these two were meant to be paired with the previous and subsequent ones, respectively. Oh well, that’s how it worked out. FRIDAYS. AT. EIGHT. BOOM. BYE.

嘿,各位朋友!請注意Korra Nation最後幾篇貼文一開始寫錯時間,不過現在都已經修正了。明天,東部/太平洋時間星期五下午八點*將會連續播出兩集。而計畫是在Book3播畢之前,每周五都會連播兩集新集數,希望電視台不會改變這個計畫,因為我覺得還蠻酷的。我非常喜歡這兩集(你會聽到我對Book3整季都這麼說),雖說這兩集原本是各自和之前與之後的一集為一對的(即EP3、EP4為一組;EP5、EP6為一組)。好了,事情就是這樣,週五、八點 BOOM BYE

*目前美國東部時間是夏令時間的UTC-4,與台灣的UTC+8相差12個小時,台灣時間為星期六早上八點。


anne_heche_suyin_beyfong_a_l

圖片來自Hollywood Reporter原報導

另外,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將在明天的集數《The Metal Clan》中獻聲,她擔任的角色是Suyin Beifong。

以下人物介紹可能有些劇透

Korra與同伴們因任務來到了金屬之城-Zaofu(兆服)。城主是Lin Beifong(北方琳)的45歲同母異父妹妹*-Suyin Beifong,簡稱Su,Zaofu是她一手創立的城市。Su是位極為厲害的御金術師,她閱歷豐富,多才多藝,還是個舞蹈家。他最重視家庭,與建築師丈夫過著愉快的婚姻生活,育有五名子女。不過她成長過程並不順遂,且當年惹出過不少麻煩,導致與姐姐Lin關係緊張。

*Lin Beifong是50歲,所以Lin是姊姊無誤。


安海契當年也是一線女星,不過結婚後淡出好萊塢,直到近年來才又有作品推出,真算是很大牌的女星,《The Legend of Korra》能找到她真是不簡單!可惜明天有事不能看直播(想看直播者,可以參考上次提供的網址)…

7 則留言:

  1. 同母異父妹妹!!? 所以也是Toph的女兒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沒錯。

      所以我猜就是因為這樣才被稱作"金之一裔"啊,繼承Toph的血脈啊

      刪除
    2. wow!!真是太驚奇了
      不過這樣也代表Toph有過兩段婚姻

      刪除
    3. 也有可能兩個都是未婚生的 XDDD

      刪除
    4. 好像也不意外XDDDDD (不

      刪除
  2. 明天,東部/太平洋時間星期五早上八點*將會連續播出兩集。
    Alan大 是不是打錯了, 應該是晚上八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