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TLoK]《寇菈傳奇》Book 3第六集預覽片段 & 所有Book3集數的標題

EP6_pre.mp4_snapshot_00.02_[2014.07.18_19.55.32]

明天早上8點會播出《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的EP6與EP7,Nick把EP6開頭約一分鐘的片段先放出來預覽。另外,Book3每一集的標題都揭曉了,預覽與標題可能都有劇透...

手機專用連結

《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RP6 & EP7,台灣時間7月19日早上8點到9點!


根據NickandMore!,我們有了Book3各集全部的標題(最後的集數牽涉到有關反派的劇透):

  • Episode 01: A Breath of Fresh Air 清新之息
  • Episode 02: Rebirth 重生
  • Episode 03: The Earth Queen 土國女皇
  • Episode 04: In Harm’s Way 危險之路
  • Episode 05: The Metal Clan 金之一裔
  • Episode 06: Old Wounds 舊的傷痕
  • Episode 07: Original Airbenders 真正的御氣師
  • Episode 08: The Terror Within 內在恐懼
  • Episode 09: The Stakeout 監視
  • Episode 10: Long Live the Queen 女皇萬歲
  • Episode 11: The Ultimatum 最後通牒

 

 

 

 

 

 

 

 

 

 

 

 

 

  • Episode 12: Enter the Void 遁入虛無
  • Episode 13: Venom of the Red Lotus 紅蓮之毒

 

 

 

 

 

而這就是紅蓮(以下討論有劇透):

tumblr_n7g8uhyii61rptk5lo1_1280

這張圖是Bryan在6月20日貼出來,沒有寫任何註解,同時也出現在Book3的兩支預告片中。

raava_vaatu

之前猜與Raava、Vattu有關,不過該圖代表的真正含意前幾天終於被揭開。

Nick這禮拜在網站放上一個Zaheer與其夥伴的介紹影片「Meet the Enemies」:

這影片有擋IP,所以一般不在北美的朋友是無法看到的。影片本身不是重點,裏頭只是剪輯前幾集的反派四人組的片段而已。重點是若你有辦法把影片抓下來,會發現影片的原始網址是

..../viacomnickstrm/gsp.egvrenditions/kids.com/2014/07/11/03/18/red-lotus-crew-cut.......

Nick把這短影片的原始檔名取作「red-lotus-crew-cut」-紅蓮會成員片段,這應該證實了Zaheer等人的組織名稱為「Red Louts」-紅蓮會。

既然這圖是紅蓮,因此在預告片中被取代藍底白色圖騰自然就是White Louts(白蓮會),難怪Zaheer在第一集說:

It's the dawning of a New Age. The end of the White Lotus, and soon, the end of the Avatar.

這是新時代的黎明,是白蓮會的終結,很快的,也是降世神通的終結。

原來那話不只是自己被White Louts囚禁而說,他當初成立Red Louts感覺就是對White Louts有很大的針對性?

EP13的「Venom of the Red Lotus」與Zaheer等人的組織有關,至於EP12的「Enter the Void 」,還記得EP5嗎?Zaheer在Tenzin書房拿到的墜子,裏頭寫著Guru Laghima(拉希瑪導師)的詩句:

S2EP05.mkv_snapshot_18.31_[2014.07.18_20.40.55]

Let go your earthly tether. Enter the void. Empty and become wind.

出塵世羈絆,入虛無如風

跟Zaheer說過的Guru Laghima所發現之秘密有關?

 

還有一件值得一提的是Book3的最終集EP13,剛好是降世神通系列的第一百集。《最後的氣宗》共61集(20+20+21),Korra Book1有12集,Book2有14集,Book3有13集。

7 則留言:

  1. 出塵世羈絆 入虛無如風....拋開肉體的枷鎖 進入虛無之中 空洞的如同風一般....不同的翻譯不同的寓意...後來可能會扯到關於類似輪迴..直覺而已..感謝分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有可能是靈魂出竅之類的東西XDDD

      刪除
  2. 大大你好~
    第一部降世神通(也就是安當主角),我基本上都是斷斷續續看的,最仔細的部分就是最終決戰和之後出的漫畫,而柯拉傳奇則是從第一集慢慢追到現在~(很喜歡以女生為主要視點的感覺),因為想要多了解該作品,所以找到了大大的這個部落格,然後一篇篇看完大大的文章後發現,降世神通系列有出設定集,於是想要買一本設定集來看看,不過因為是學生所以目前沒甚麼資金,所以只能買一本.....

    請問大大覺得最後的氣宗設定集和柯拉傳奇第一季的設定集,哪一本比較推薦?
    方便的話也想知道兩者設定集的特色~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目前也只有買最後的氣宗設定集,Korra Book1設定集還沒入手(還有Book2、與之後的Book3、Book4),所以無法給你兩者比較的資訊。

      最後的氣宗設定集對喜歡降世神通的人來說是蠻值得的,從整個節目如何發展的過程,許多重要人物、場景、背景等的一些美術概念圖、設定圖、靈感來源都有很多說明。我是覺得你最後的氣宗只有斷斷續續的看,設定集很多東西你應該會不知道,可能會比較沒有共鳴

      雖然我沒有Korra的設定集,不過相較最後的氣宗是61集的內容濃縮到一本,而Korra Book1只有12集而已,應該可以更詳盡才對。但是Korra應該會有4本,就如上面說的Book1~Book4各一本,所以坑還蠻大的...

      p.s.最後的氣宗設定集我是趁博客來特價時買的,好像打到6折買到的,這幾年特價過好幾次,可以等等看。其實我也想等看看Korra設定集有沒有這種特價...

      刪除
  3. 這麼一說 Raava、Vattu 無法消滅 所以Vattu 在臨的可能性很高?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大的回覆~
    因為目前博克來的最後氣宗設定集和冰雪奇緣設定集都是79折,所以很吸引我~雖然我沒有很完整的看完最後的氣宗,但感覺上我比較喜歡korra的系列,或許是因為我自己和korra的年紀和個性一樣吧!所以看動畫時比較有代入感XD。不過最後的氣宗裡頭的場景設計和取材我很喜歡,唯一有點失望的是漫畫還是沒交待亞蘇拉的去向(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總之謝謝大大!看樣子我恐怕要慢慢存錢了www

    p.s.我叫作小艾,由於只能用匿名留言,而且以後或許也會和大大一起討論劇情,怕大大不知道我是誰,還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