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TLoK]Book3 EP9預覽片段 & 劇情大綱

e09pre

隨著下周《The Legend of Korra》Book3 EP9在Nick.com首播,Nick很快就放出了預覽片段。另外還有之前一直沒提到的EP9劇情大綱。

手機專用連結

 

 

 

 

 

 

 

 

 

 

 

 

e09pre.mp4_snapshot_00.26_[2014.07.27_00.50.12]Mako念的懸賞告示中,有寫罪狀是違抗土國。不過告示中的中文裡並沒有這項敘述...

 

Book3 EP9劇情大綱:

Korra learns about the group that is planning to destroy her.

寇菈得知那個計畫摧毀她的團體的資訊

所以這一集,我們應該可以知道Zaheer他們的動機了?

 

 

 

接下來是猜猜樂時間,應該算有劇透:

e09pre.mp4_snapshot_00.02_[2014.07.27_00.49.50]

預覽片段中的這個城市顯然是沙漠環境,根據之前預告片: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0.10_[2014.07.23_20.55.37]

就是這個城市吧!這個城市非常面熟,它其實就是《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中登場過的村莊:Misty Palms Oasis(迷濛棕欖綠洲)

earth10-70

Misty Palms Oasis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S2EP10 - The Library首次出現,是進入Si Wong Desert(死亡沙漠)前最後的補給站而聞名。

e09pre.mp4_snapshot_00.09_[2014.07.27_01.09.04]

earth10-101

連酒吧也有類似的感覺,櫃檯上還掛一樣的東西。不過當年的帳篷變成土造的房子...

這集Korra會知道Zaheer組織的資訊,似乎也會在這個城市與他們大戰一場,根據預告片的片段: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14_[2014.07.23_21.00.23]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25_[2014.07.23_21.02.04]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33_[2014.07.23_21.03.23]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0.50_[2014.07.23_20.59.46]

而且Korra似乎...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03_[2014.07.23_21.00.05]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05_[2014.07.27_01.28.25]

在這場大戰中會昏迷然後被Asami帶著逃離?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24_[2014.07.23_21.01.38]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24_[2014.07.23_21.01.38]

而這應該是該大戰隔天的段落,應該是在死亡沙漠,而且砂船似乎只有Korra、Asami與兩個不是Blin、Mako的人(衣服不一樣)。另外Asami果然是萬能駕駛,萬用工具人,有交通工具都是她在操縱...

 

 

 

 

其他還有一些還沒有已播集數中出現的首支預告片的片段,我認為應該是EP9(頂多EP10?)的片段可能性不小: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0.48_[2014.07.23_20.56.58]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0.49_[2014.07.23_20.57.08]

Ghazan在某城市施展御術。這城市看起來有點像Misty Palms Oasis,不過又不太確定,Misty Palms Oasis的房子沒特別做屋簷的樣子。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28_[2014.07.23_21.02.59]

另一個是Kai的掉落,有可能Zaheer兵分兩路,其中一支跑去北方氣寺嗎?

B3_trailer.mp4_snapshot_01.32_[2014.07.23_21.03.08]

Korra在有神靈的迷之環境。不知道為何想到Tenzin在EP7講過一個和尚在Whale Tail Island(鯨尾島)齋戒97天的事...

9 則留言:

  1. 太酷了! 越來越期待了!!
    謝謝提供情報!

    回覆刪除
  2. 沒錯, 以下是我的猜測. Book 1~3 的主題其實是有脈落可尋的:

    Book 1: Anti-Bending (特殊技: Blood-Bending, Bending Severing)
    Book 2: Origin of Element Bending and Spirits (特殊技: Energy Bending, Spirit Purification)
    Book 3: Bending Untied from Four Elements (各種特殊技: Spiritual Projection, Combustion Bending, Lava Bending, Weightlessness, Lie Detection Through Seismic Sense, Metal Bending)

    會這麼說是因為第一集片尾 Zaheer 的引述:

    Guru Laghima lived four thousand years ago in the Northern Air Temple. It is said that he unlocked the secret of weightlessness and became untethered from the earth, living his final forty years without ever touching the ground.

    難道說, Avatar 形成後, 不但分隔了靈界與人世, 甚至也限制了人類可習得 Bending 的潛力與類型?

    回覆刪除
  3. 然後 Book 4: Harmony (中字: 河蟹 XD)

    回覆刪除
  4. 柯拉最後做的那個動作索卡好像也有做過,加上BOOK1第一集那個......水族特有挑釁動作?

    回覆刪除
  5. B1是御水術-高階 御血術
    B2是靈力
    B3是御土術-特殊 熔岩術 / 御火術-特殊 氣爆術~ 最後寇拉領悟氣宗奧義 御氣術-高階 真空? 空間轉移? 能量轉移 能量封印? 然後1vs4@@
    B4寇拉可能要對付會兩種以上御術的惡靈或是御術師了-.-

    回覆刪除
  6. 砂船上Mako和Bolin應該並肩坐在帆船旁邊
    白蓮教存在的意義是?
    如果是為了引導指引Avatar的話
    那可以猜測紅蓮教是另一派認為
    Avatar不應該存在在人類世界
    猜測紅蓮教最終目的是要消滅Ravva和Vatu
    尤其他們只打算劫走Avatar而不是直接殺掉
    就代表他們不希望Avatar又進入輪迴

    回覆刪除
    回覆
    1. Avatar 死亡並不會造成 Avatar Cycle 中斷, 除非此時 Avatar 處於 Avatar State. 白蓮教是一群知識/哲學/藝術的愛好者的組織, 無關宗教 (所有沒有 白蓮"教" 這種東西), 更無關政治/軍事/統治. 如果你要問 White Lotus Society 存在的意義, 那你應該問, 為什麼世界有哲學/知識/藝術?

      刪除